《熊麻吉》女友與麻吉不能兼得

《熊麻吉》,賽斯麥克法蘭

Ted(美國) / 熊麻吉(台) / 賤熊30(港) / 泰迪熊(網)

超白濫,超靠北,超好笑!故事敘述一個沒有朋友的小男孩,在生日那天許了個願望,希望父母送的泰迪熊玩偶而變成他的朋友,結果他的願望成真了!

不過如果是對泰迪熊存有可愛幻想的,看完這部電影後您的童年可能會崩壞,因為這隻熊講話真的很犀利,而且很色。這部電影還蠻適合跟好友或是男女友一起去的,比較不建議跟父母一同觀賞。(如果父母很開明很開明例外)

大多數女孩,都曾經歷過這樣的經驗:男友整天跟麻吉(好友)鬼混在一起,一起做些很幼稚的行為,而不去思考未來,讓自己身上沒什麼存款。正所謂女友與麻吉不能兼得這種困擾,算是這部電影的主軸,而這「男生的麻吉」角色,用了一隻泰迪熊來演出。

男生嘛,通常活到了幾歲都還是有童心未泯之處,年紀一大把了,還是喜歡《星際大戰》,不管《飛俠哥頓》主角幾歲了,都還是男生們心目中的英雄。說到這,跑去大直美麗華看這部電影時,樓下正好有鋼彈特展,好多台灣名人的角色鋼彈,好酷啊!(MC Hot Dog、大元、納豆、九把刀等)

我到現在這個大叔年紀,還是會想要買鋼彈(但我個人比較喜歡SD鋼彈)回來組裝。所以看這部電影時,真的覺得很有趣…

 

觀影情報

 

(以下心得談及劇情,會影響您觀賞電影的樂趣,建議看完電影再看)

 

像是電影中Mila Kunis的來電鈴聲是黑武士出場的音樂,或是Ted的來電鈴聲是《霹靂遊俠》,我都覺得超有梗!Ted Yoda也很有趣啊!又或者電視畫面中的《海綿寶寶》,孩子收到的玩具是任天堂等等,很令人回味呀。

 

Ted Yoda

泰迪尤達

 

而電影中也有令人感動的要素,當觀眾為了泰迪熊而緊張甚至哭泣時,就證明了電影讓許多人都融入其中了。(雖然個人還沈浸泰迪搞笑的情緒之中,而沒有什麼感傷)

嚴格說起來,這部電影還真的沒有什麼內容,就是只搞笑。不過人生不就是要讓自己開開心心的嗎?笑了將近兩個小時也夠了。看完這電影之後好想再把《星際大戰》六集全都再看過一次啊!

 

角色介紹

Mark Wahlberg, Ted

最近才看Mark Wahlberg在另一部電影《禁運品》一臉嚴肅的樣子,這次換搞笑演出,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他搞笑。

大家應該都知道那隻熊只是動畫,並不是真的存在,所以演員等於是對著空氣演戲。而跟泰迪熊對手戲較多的男主角跟小胖子,在這部份演得有些不夠自然。

 

Mila Kunis, Ted

黑美人(所以我聽到黑武士音樂時笑了)Mila Kunis,最近作品也很多,有《好友萬萬睡》、《黑天鵝》等…

在普天之下皆追求「白」才是美的當下,蜜拉庫妮絲很有特色,但演技還不算精湛。

 

Ted, Ted

千萬別抱著看可愛泰迪熊的心態去看這部電影呀~~~因為我不知道你們底線在哪…XD

 

Giovanni Ribisi, Ted

飾演變態爸爸的Giovanni Ribisi,在《禁運品》中就覺得他演技很好了,在這部電影中演變態也演得好棒!明明就是個大帥哥,演起變態就像變態,演起毒販就像毒販,這才叫演技啊!

天龍人小胖子由Aedin Mincks飾演。

 

Seth MacFarlane, Ted

幫泰迪熊配音的Seth MacFarlane

 

Joel McHale, Ted

飾演花心又自戀主管的 Joel McHale。我居然只注意到他抬頭紋好幾條呀!

 

Jessica Barth, Ted

Jessica Barth,飾演泰迪熊的女友…(我知道沒看過這部電影的人一定以為這很瞎,但這是真的。)

 

Flash Gordon(1980)

《飛俠哥頓》(Flash Gordon),這部電影我就沒看過了,1980年我都還沒出生勒!

原是漫畫作品,後拍成電視、動畫、真人電影等,這在美國應該就類似台灣的廖添丁吧。有幸趣的朋友可以看IMDB上的資料:Flash Gordon (1980)

Advertisements

男主角是Sam J. Jones,飾演自己。

 

熊麻吉系列電影

※美國上映時間

 

為避免文章過長,更多電影情報請看第2頁。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10 Responses

  1. martinaray表示:

    其實也沒地雷呀 XD 男生不是都這樣子嗎!?

  2. dinosaurs表示:

    個人的地雷要求比較高,我不太喜歡事先知道太多電影資訊,看這部電影前我連這是限制級都不知道。XD

  3. martinaray表示:

    那隻熊…對著那女店員的舉動,應該就是限制級的了 XDDDD~~
    不然小朋友會問…爸爸媽媽,那個熊熊跳的舞我也要學 =..=就屎了。
    還有比中指的劇照…可能要先馬賽克,依我們國人的分級情況 哈哈哈

  4. 薇薇~*表示:

    哈哈哈~~~看到音樂的影片讓我想到~~
    會不會不久後就有人在奇摩知識+求助,
    我要找一首歌,是純音樂沒有人唱的,
    歌的感覺是:登、登、登、等登等、等登等~

  5. 老夫表示:

    泰迪熊的女友…

  6. dinosaurs表示:

    你沒看錯~~XD

  7. dinosaurs表示:

    的確不適合小朋有看。:P
    比中指應該是還不用馬賽克啦。ㄎㄎ

  8. dinosaurs表示:

    有可能喔~~~
    到時我就可以去回答他的問題了。XD

  9. こう あすか表示:

    前幾天看這了這片
    真的不喜歡男主角啊!
    (以一個中年男子來說,真是比小朋友還小朋友了)
    不過聽到鈴聲的時候我也笑了(星際大戰控無誤XD)

  10. dinosaurs表示:

    黑武士鈴聲超有梗!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