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朋友太多看不到某些朋友的訊息(文章已失效)

Facebook這個平台可以設定的東西還蠻多的, 但是相對來說也就複雜到一般人不會去注意到如何使用這些功能.

如果您的朋友太多, 發現總是看不到某個朋友的訊息, 那大概有兩個可能.

第一個可能是你不小心隱藏到對方了, 您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

◎Facebook 復原被隱藏起來的朋友跟訊息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12895571927

另一種可能如下:

在首頁->即時動態->(把頁面拉到最底下)->編輯選項

FB訊息隱藏

首先注意到”朋友人數”的部份, 預設值是250, 如果你的朋友不只這數字, 那就表示你的朋友之中只有250個朋友會顯示在你的首頁之中, 其餘的人是看不到的.

如果你不想漏過任何朋友的訊息(像是想要搶FarmVille金蛋時),就把這數字調的比你朋友數量還高.缺點是你的首頁訊息會洗得很快.

這個介面還有兩個名單可以設定:

隱藏=>如果你不想看到某個人的訊息, 就直接隱藏對方就可以了.

較高曝光率 =>被你選擇的人, 出現在你首頁的順位是比較高的, 如果有你暗戀的人的就一定要設定他.

基本上我還會配合”隱藏訊息”功能來使用, 使我的首頁出現的訊息都是我要的.

◎Facebook 隱藏特定朋友與遊戲訊息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46390736927

–––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