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Ville【更新】1109 完美花束新系統

昨天開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朋友家時會看到對方農場有些新的花擺飾.

FV完美花束-1

像是這個向日葵或其他種花.

 

根據我觀看了一些資料後把目前的狀況整理如下:
這個完美花束(Beautiful Flower Bouquet)會在你收割花朵時隨機出現.
當出現之後,如果你有買Garden Shed,就可以把花存起來放在自己農場,不然就只能張貼訊息讓朋友來領取.

FV完美花束-2

Garden Shed長這個樣子.

 

但是Garden Shed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買的,只有系統隨機抽到的人才可以買,在商店的Buildings的第一跟第二格(會在牛舍前面),所以先去商店看看自己有沒有被抽到吧(要10個鄰居+3萬元).
所以目前這個功能跟當初施肥一樣,先隨機抽取部份的人來體驗而已,還在測試階段.
如果無法買,只好張貼訊息讓朋友拿了.

FV完美花束-3

就跟走失動物一樣,點訊息領取.

 

FV完美花束-4

進入遊戲出現的訊息,目前是說可以擺兩個星期而已.

 

FV完美花束-5

東西會出現在禮物欄位之中

再來就是怎樣才會出現完美花束?
不用三顆星也會出現,但星星越多機率會不會大?這個大家就自己實驗吧.

 

FV完美花束-6

朋友家的向日葵完美花束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