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Ville【任務】限時任務:南瓜

TIME MISSIONS

最近FrontierVille都出這種得限定時間內完成的任務。

不過都不是很刁難,請放心。

 

TIME MISSIONS

這類的任務在你點了「START NOW!」後,才開始計時(一天內要完成)。

所以如果假設您的農場上現在種滿了作物,沒辦法在一天之內完成這個任務的話,就隔個幾天再去點Start。

給的緩衝時間大概都是兩個禮拜左右,這次只要在11月16號前完成即可。

 

WHERE HAVE THE PUMPKINS GONE?

任務:WHERE HAVE THE PUMPKINS GONE?

1. 種植70個南瓜(一小時成熟)

2. 收割70個南瓜

3. 收集10張Shipping Labels(運輸標籤)

 

WHERE HAVE THE PUMPKINS GONE?

獎勵:300元、Small Pumpkin II(小南瓜燈二型)

 

延伸閱讀

任務之間的關係圖,與所有任務列表:FrontierVille【介紹】任務列表與樹狀圖

所有FrontierVille文章:【FrontierVille 目錄】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