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遊戲中的作弊阿飄程式

阿飄

有哪些阿飄程式?

底下這些阿飄程式都是網路上比較多人使用的:


【FarmVille】

Gamers Unite(使用者58萬,已測試過為阿飄程式)點這看你有哪些朋友在用?

附註:Gamers Unite也會介紹FV遊戲更新,所以有朋友會不小心安裝了。

Farm Bonuses(使用者22萬,測試過)有哪些朋友在用?

FV bonus checker(使用者20萬,測試過)有哪些朋友在用?

All Game Bonus Checker (freeder)(使用者10萬,測試過)有哪些朋友在用?

Social Bonus(使用者8萬,測試過)有哪些朋友在用?

FarmVille Bonus – Speed FW(使用者8萬,測試過)有哪些朋友在用?

Game Gift Finder(使用者8萬,測試過)有哪些朋友在用?

Game Bonus Collector(使用者2萬,測試過)有哪些朋友在用?

FarmVille Bonus Collector(使用者2萬,測試過)有哪些朋友在用?

FV Gift Exchange(使用者5千,測試過)有哪些朋友在用?

Game Scrubber(使用者4千,測試過)有哪些朋友在用?

Streamers(使用者4千,測試過)有哪些朋友在用?


【FrontierVille】

Gamers Unite

Frontier Bonuses(使用者28萬,測試過)有哪些朋友在用?

FrontierVille Bonus Checker(使用者11萬,測試過)有哪些朋友在用?

 

【CityVille】

Gamers Unite

Cityville Bonuses(使用者18萬,測試過)有哪些朋友在用?

Cityville Bonus Checker(使用者6萬,測試過)有哪些朋友在用?

 

附註

Advertisements

.點「有哪些朋友在用?」可以看到有哪些朋友在用這程式,可以勸他把這些程式封鎖掉。

.每個程式小豪都實際測試操作過,不會亂冤枉

.沒在玩的遊戲就不用查了…沒玩根本不會發佈訊息,也不會有阿飄

 

建議是把這些程式都封鎖掉,方法跟原因底下會有敘述。

如果你點了這些連結是跑到FB首頁,或是出現「伺服器發現你的請求無法理解,不知如​何處理。」那表示你已經把這程式或粉絲頁封鎖掉了。(附註b)

也歡迎各位提供與補充更多阿飄程式。

 


如何封鎖阿飄程式?

封鎖這些阿飄程式,就能防堵對方使用這個程式去抓你發佈的獎勵

但如果沒使用過這程式,也沒有封鎖,那朋友還是能用這些程式去搶你的獎勵。

 

封鎖方法

阿飄程式

不管有沒有用過這些程式,只要點進最上面收集的那些阿飄程式網頁之後,

再點「封鎖應用程式」,再點「確認」即可封鎖該程式。

封鎖後,就不用擔心朋友用這些程式搶你的獎勵連結了。

 

 

什麼是阿飄程式?

阿飄,在台灣是年輕族群用來暱稱「鬼」的代名詞,在人們印象中,鬼的形象總是飄阿飄~的。

講到這個之前就要先提一下,Facebook的遊戲很多都會透過發佈訊息來分享獎勵。

比較不像其他網路遊戲,獎勵是透過打怪掉落的,要送朋友禮物只能兩個相約地點見面,用交易系統給對方禮物;

FB很多獎勵都是用訊息發佈的,讓朋友領取。

這種獎勵都有名額上的限制,而Facebook上有個默契是,

當你領取別人發佈的獎勵時,也要點個讚或是留言告知,才不會讓其他人撲空。(附註c)

但有時發佈一則訊息,明明有5個人能拿,卻沒有任何人點讚,那這時大家就會問「都沒人點讚,難道是鬼(阿飄)拿的喔?!」

那會造成這種事情發生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有人利用這些作弊的阿飄程式來搶獎勵。

 


阿飄程式運作原理

阿飄程式

使用阿飄程式後,它會幫你把牆上所有某個遊戲的獎勵都收集在一起(如上圖),

就不用一直在FB的首頁塗鴉牆中去關注哪些訊息是遊戲的獎勵…

Advertisements

若再搭配上一次開啟多連結的工具,譬如一次開個50個獎勵,

這樣一來,30秒鐘開啟50個連結應該不是問題,那別人根本搶不贏…很誇張

玩遊戲要作弊請不要去影響其他人,

而且重點是,這個程式根本不會幫你 點”讚” 或 留言+1(阿飄)

如果你有朋友在用這種程式,那你發佈的訊息幾乎都會被這些使用者給拿光…


阿飄程式

這些程式真的很誇張,可以做很多細部的設定。設定你要拿哪寫種類的獎勵,設定要拿哪些人的都可以。

 


如何查出哪些朋友有在用阿飄程式?

阿飄程式

點進去這些阿飄程式的網頁後,可以看到兩筆資料

(a) xx個朋友是這程式的用戶

(b) xx個朋友說這讚

其中說讚的大多是不小心點到的。

而「這程式的用戶」,

有可能是以前亂點點到,但是看不懂英文不會用,之後又不知道要刪除,所以紀錄一直在;

或者是一直有在用阿飄程式搶獎勵(阿飄);兩種都有可能。

為了避免瓜田李下,建議最好還是封鎖該程式比較好。


來舉個例子,這就像是打麻將,

A要出老千是A他家的事,但我要不要跟A打牌是我的權力,

今天A都在自己臉上寫上「我是老千」幾個大字了,我幹麼還跟他打牌啊。




阿飄程式

附註a:使用程式一定會經過這個授權這過程,光「點過讚」不會因此就變成該程式用戶。




 

附註b:

有朋友詢問小豪「拿東西到底該不該點讚?」

起因是這樣的,FB上有些人除了怪規定很多,而且還喜歡​與眾不同,譬如說會規定:對他的留言「點讚」的人都要被他移除好友…

這點,跟各位朋友分享幾個個人想法:

1. 對於每個人不同的行為,我們當然是給予尊重。但道不同不相為謀,沒必要強加為​好友。

2. 對於那些怪異的要求,每個人應當都有自己的想法與判斷,是非對錯​並不是「好友多」的人說的就算。小豪也可能會錯,請自行判斷。:P

Advertisements

如果你認同獎勵不該點讚,那你就這樣做,讓其他人撲空。

如果你不認同,那你就點讚,他若要刪你,我想這種好友也沒必要強求。

 


 

阿飄程式

附註c:

披風超人圖示(遊戲名稱 Bonuses)這家外掛真的是超誇張的,有FarmVille、Empires & Allies、Gardens of Time、Zombie Lane、Goutmet Ranch、Car Town、FrontierVille、CityVille、Ninja Saga、Treasure Isle、Evony、It Girl、Mall World、Ravenword Fair、City of Wonder、CSI: Crime City、Egg Hunt、Café World、Mafia Wars、Zoo World、Millionaire City、Nightclub City等遊戲都有外掛。

 

Gamers Unite

Gamers Unite的也不少,有FarmVille、Empires & Allies、CityVille、FrontierVille、Gardens of Time等遊戲的外掛。

 

Bonus Checker

(遊戲名稱 Bonus Checker)這家外掛最誇張:

Empire & Allies、Backyard Monsters、Baking Life、Bejeweled Blitz、Bola、Cafe Life、Cafe World、Car Town、Castle Age、City of Wonder、Cityville、Country Life、Country Story、Crime City、ESPNU College Town、Family Feud、Farm Town、Farmville、Fashion World、Fifa Superstars、Fish World、Fishville、FrontierVille、Gardens of Time、Happy Aquarium、Happy Island、Happy Pets、Hello City、Hollywood City、Hotel City、Island Paradise、It Girl、Kingdoms of Camelot、Mafia Wars、Mall World、Market Street、Millionaire City、MMA Pro Fighter、Monster Galaxy、Monster World、My Empire、Nightclub City、Ninja Saga、Pet Society、Petville、Pirate Ahoy、Ravenwood Fair、Resort World、Restaurant City、Simply Hospital、Social City、Sorority、Texas Hold’em Poker、Tiki Resort、Treasure Isle、Vampire Wars、Warstorm、Wild Ones、Yoville、Zombie Lane、Zoo Paradise、Zoo World

提供這些不是要各位去用外掛,而是當你發現牆上總是出現阿飄時,那很有可能是因為這些外掛程式。

 

謝謝觀賞。

如果您覺得寫得不錯,或是對您有幫助,也歡迎留個回應鼓勵一下喔。


延伸閱讀

.FarmVille所有文章:【FarmVille 目錄】

.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176 Responses

  1. 麻花表示:

    真是太謝謝你分享的這一篇文章了!!!
    每次分享的東西就莫名其妙被阿飄幹走
    真的是太令人生氣了
    我之前把ㄧ些外掛的程式封鎖掉
    現在看到你列出的外掛程式
    我才發現…
    也太多了吧
    難怪阿飄防不勝防阿!!!!!!!!!
    謝謝你的資訊!^^

  2. dinosaurs表示:

    阿飄只能防最懶惰的那一批,如果有人不是用程式,拿到又不肯點讚也是沒辦法。只能慎選好友了。XD

  3. dinosaurs表示:

    找一下應用程式左邊底下,應該會有封鎖這個功能。:)

  4. limalin72表示:

    3Q,豪哥的分析,了了了了了了。

  5. dinosaurs表示:

    不用客氣。:)

  6. lin95168表示:

    謝謝小豪這麼辛苦的測試出這些個的阿飄程式,來給大家參考^^,我也已經把這些的程式全面封鎖啦,這下子我終於可以從有最強土匪窩之稱(常常有按讚的好友,都搶不到東西,給封的Q>Q)!!降級到普通級了唄,呵呵呵,感謝您!!給你無限的讚讚讚啦^0^

  7. dinosaurs表示:

    謝謝lin95168的捧場呀。:)

  8. lin95168表示:

    小豪你客氣啦,這種場是大家求之不得的,所以咧,有幸遇上,當然要不客氣的利用再利用唄,哇哈哈哈(((((((((((((((((((((((((~~~慘,我又笑過頭@@,下巴再次脫臼,喬回來先(唉,下巴有習慣性脫臼XD,真是難為我這個男人婆了Q.Q)!!

  9. dinosaurs表示:

    :)

  10. Amethyst Lin表示:

    上述那些程式真的很糟糕啦….
    那麼Friendly Gaming Simplifier呢?
    這個可以自動按讚….可行還是不可行0.0?
    (我玩模擬市民會使用….當然每個物品額度到還是領不到)

  11. 魯梅貞表示:

    超級謝謝你喔^^辛苦你了

  12. dinosaurs表示:

    不客氣呦。:)

  13. dinosaurs表示:

    基本上我是不太贊成用外掛搶物品啦,所以才會寫這篇介紹。
    就我目前還沒有看到會自動點讚的外掛說。

  14. 杜慧文表示:

    重貼~忘了寫身分!
    版主:麻煩上面那一篇幫我刪除>>>#87 訪客 於 2011/12/16 18:26

    實用"感謝提供者^^我知道貼在我身邊有很多ㄚ飄~但是無法知道是脽~有你提供的這程式我才知道那些是害群之馬~感謝再感謝^^

    慧文來此一遊~~~

  15. dinosaurs表示:

    有些人是不小心點到,但更多人是真的在用或用過。:P

  16. Theodora Hong表示:

    我之前也都封鎖了,但最進好像有新的,像這個
    https://apps.facebook.com/freeder-cast/bonus.aspx
    這個我都找不到封鎖的選項,只好從應用程式設定去移除
    「存取我的塗鴉牆、以我的名義發表」的權限

  17. dinosaurs表示:

    現在FB拿掉應用程式的粉絲頁,要封鎖就變的很麻煩。><"

  18. 煞氣a阿隆索表示:

    謝謝整理 還在為FGS關閉 苦惱以後送禮物怎麼辦…
    女友還曾經因為她發布的我手動少點到 大發脾氣呢~
    有了這些程式 好開心的玩呢~

  19. dinosaurs表示:

    利用只顯示SIMS訊息的網址也很好用喔:
    https://www.facebook.com/?sk=app_144959615576466

  20. kkyy0066表示:

    我想請問一下 阿飄程式 不是 就算 人不在線上 只要朋友一發佈 就領得到的嗎 (我是沒用過 但是一直這樣以為的) 所以問看看

    因為 最近 好友Feed獎勵自動領取 滿多人用的 包括我 但是 這個 也算是 阿飄程式嗎 這個 是要本人 本身在 電腦前 才有法子按領取的 也要算是阿飄程式嗎

    就有朋友 跟我說 魯說 這個是阿飄程式 我有些難過 == 她寫信給我後 就刪掉我 雖然 平常沒交集 但是 感覺很差

    麻煩 您幫我解答一下 這個 是否也算是 阿飄程式的一種 不好意思
    因為 問別人都覺得 不太準 謝謝你

  21. dinosaurs表示:

    沒有,阿飄程式是把獎勵整合在一起。之所以稱它為阿飄是因為這些程式沒點讚…
    另外也有人覺得用這些程式來搶不公平,只能說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想法嘍。

  22. kkyy0066表示:

    嗯 謝謝你^^

  23. 楓葉表示:

    原來如此 , 謝謝小豪 = )
    最大原因就是會使人撲空得不到獎勵 …

    好友裡面也有不少人在用 ,
    我是不會介意什麼 ,
    只不過有些人就會設定留言 ,
    手機我也都是一直登入FB狀態 …
    然後就會聽到手機連續哀號著 = 口 = …
    這個反而是讓我比較討厭呢 xDDD"

    至於撲空 , 我想也是挺討厭的啦 xDD"
    所以我遊戲鄰居通常都會另外開個名單 ,
    大概就將遊戲鄰居的好友數壓制20~30左右 ,
    到現在反而覺得這20~30個裡面 ,
    實際存活在玩的只剩下不到10個 = ="
    所以點我獎勵的人通常比較少撲空 xDDD

    感謝小豪的解答 = D

  24. dinosaurs表示:

    就…我想撲空的確會讓人覺得不太開心,自然而然會排斥這種外掛嘍。:)

  25. dinosaurs表示:

    是呀…(嘆氣)

  26. dinosaurs表示:

    不用客氣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