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 Facebook (相片)(新功能) 相片輪播 | 2015年11月

Facebook, 相片, 相片輪播

最近發現在「粉絲專頁」使用「相片/影片」功能發文時,發現多了一個「建立相片輪播」選項,

摸索了一下,來分享一下介紹,如果這個部份有其他功能也歡迎大家分享。

 

Facebook, 相片, 相片輪播

點擊「建立相片輪播」後,接著可以輸入網址,

 

Facebook, 相片, 相片輪播

輸入網址之後,發現功能就跟「轉貼連結可設定多張縮圖」這篇文章介紹的一樣而已。

附註:我嘗試了一下輸入像是臉書相簿、Instagram相簿、痞客邦相簿的網址,也亂輸入一些入口網站的網址,好像都沒有什麼特殊的功能,猜想是同一個功能。

猜想是因為這功能是陸續測試開放的,可能不是人人都有,未來可能統一成「直接輸入網址就能使用」或是「得使用相片輪播功能才行」。

 

關於相片輪播的功能,臉書上最接近的介紹是這篇:輪播格式是什麼?

若有朋友有不同見解,也歡迎分享。

 

附註1:

目前這個功能只有粉絲專頁有,個人臉書帳號尚無此功能。

 

附註2:

發現新功能日期:2015年11月27日

 

Facebook

延伸閱讀

所有臉書文章:Facebook 文章目錄

臉書遊戲介紹:Facebook 遊戲目錄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文章的話,也不客氣的留下回應或點個讚吧。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