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問問題前….

問題

來到這個部落格的訪客,您好…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請先看一下這篇。

 

.回應文章不見得要登入帳號,但請盡量留個「暱稱」

有時文章回應人數眾多,如果又有很多人都用「訪客」身份留言,

在一來一往的回覆之後,常常會不知道誰是誰,

若您要留言,可以留個暱稱,或是告知一下在上篇留言中您是幾樓的訪客。

 

.如果要留悄悄話,記得要登入帳號(FB帳號也可以),不然會看不到我的回覆

可以善加利用Facebook帳號登入來留言。

若登入Facebook帳號,你上傳發問用的照片時,我就能很快找到您的臉書。

如何登入帳號留言

 

.回應請用文章回覆功能

留言時請勿留在「留言板」(這個打從開部落格時就有說明過),

另外,開Facebook外掛留言功能只是為了方便各位朋友討論,

因為您們用這功能留言小豪是收不到通知的,不知道有新留言,當然無法回覆。

 

.問題儘量敘述詳細一點,最好附圖。

希望各位朋友考慮到這裡的問題五花八門,會有人問CityVille的,有人問FarmVille的,甚至是FrontierVille、Charles、Facebook等各種問題,

所以請盡量詳細敘述問題;什麼狀況下發生這個問題?出現怎樣的錯誤?

最好附圖,可以貼在臉書的相簿(但得設為公開我才看得到),或是任何公開的網路相簿。

也請各位訪客盡量回應在相關的文章中,如果隨便挑一篇就問,小豪常常也是聽的一頭霧水。

這就像你看醫生,敘述越詳細,醫生才有辦法診斷是一樣的道理…

.如何上傳照片:臉書(Facebook)分享隱私相簿給不是臉書朋友的人

 

.互動的基本禮貌

有一定的互動後,朋友間互相交流切磋是很正常的。

但不要一來這裡就開始要狂問秘技,謝謝。

關於上鎖的文章

Advertisements

網路發問禮儀

 

這裡不是遊戲客服中心,小豪只是純粹熱心幫忙;發問時彼此尊重,大家都開心。

麻煩大家嘍。 

 

闕

延伸閱讀

.若在痞客邦留言後,不想再收到其他人的留言通知,請參閱:痞客邦通知設定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313 Responses

  1. 王識賢粉絲情報站表示:

    不好意思再次打擾…我把家鄉拿掉,本也想把網址拿掉但不行,最後就算拿掉家鄉,也沒有換成別的資料出現,就是剩網址而已…且不管怎麼弄,平版跟手機還是都看得到簡短說明,就是只有電腦版看不到-_- , 不知您知還有別的方法可以讓看電腦版時可以看到簡短說明或是知還有什麼原因可能造成這樣嗎? 謝謝

  2. dinosaurs表示:

    不用客氣喔。:)

  3. dinosaurs表示:

    我大概知道你要什麼了,你把滑鼠移到「關於」右邊,會出現一隻鉛筆(更改),點下去,管理區塊,把你要的資料移上來看看。

    你的應該是有影片,「影片」的順位太高,所以擋到其他的資料,試試看。:)

  4. 王識賢粉絲情報站表示:

    謝謝,我懂你的意,可是還是不行耶,我影片順序本來就是放關於後面,然後我想你說的影片或許是關於裡最上面的精選影片,所以我就不設精選影片(把原來的精選影片刪了),結果還是在關於的那個方塊內,就是只會出現家鄉跟網址>< (喔~這問題我研究好久好久了,總是無解><)

  5. dinosaurs表示:

    我是把資料打在「簡短說明」,有正常顯示,跑去看你的粉絲頁也是有打這行資料,至於為什麼沒有秀出來,目前還想不到其他的可能性也。><"

  6. 王識賢粉絲情報站表示:

    對呀,且手機或是平版就正常看得到,但是電腦上看不到…
    最後,還是謝謝您了!!!感謝熱心回覆幫忙…^_^

  7. dinosaurs表示:

    不用客氣,抱歉沒能幫上忙。XD

  8. 訪客表示:

    你好,

    请问專頁被轉成facebook for business了,该如何恢復之前的帳號呢?
    现在不能使用了。

    谢谢你的帮忙。

  9. dinosaurs表示:

    有篇文章有寫到「帳號被強迫轉成粉絲專頁」,請參考那篇。:)

  10. asdasd830123表示:

    哈囉 小豪版主,我是南瓜
    我在玩FV2,很需要觀看該怎麼修改(自己笨)
    需要版大加好友Q_Q
    好想學會該怎麼用

  11. dinosaurs表示:

    asdasd830123 你好,

    關於修改遊戲的部份,因為有些考量,可以請您先參考一下這篇:https://char.tw/blog/post/33223164

    基本的說明請先讀過:在您問問題前…、關於bug與hack、關於上鎖的文章,

    如果還是有問題,再請您留言告知,感謝。

  12. 林郁紋表示:

    你好 我的臉書突然被停用 有反應過,還是不能 ,後來申請新帳號又馬上被停,想請問我是哪裡出錯了 可以教教我嗎?拜託你了
    謝謝你

    • 闕小豪表示:

      郁紋 您好,

      臉書被封鎖、要求驗證等狀況,會有非常多種可能性,沒辦法只靠短短幾個文字就找出最好的解決辦法。

      我有把寫過的臉書教學整理出來,裡頭有說到遇到問題時幾個主要的處理方向,給您參考一下:https://goo.gl/WmBxUd

      先搞懂自己可能有違規哪些項目、是在什麼狀況下被要求驗證、驗證的過程臉書要求你做哪些事,再來找出對應的解決辦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