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不愛你的時候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是過去他是否愛你或是從未愛過你,也許你還深愛他,但他不會再對你感興趣。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電話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卻也僅此而已,也許你會再想要從他身上得到一點什麼,如果你說:“我們見面吧。”,他肯定煩躁,會拒絕你。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他已不會在乎你,在你和他的情感交流方面你占的是下風。他最多會說:“好,不過我現在有點事情,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電話吧,或者我給你電話也可以。”

這時你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要不得到的只是失望和傷心。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許你希望讓他不要忘記你,重新對你感興趣。這種時候,他根本沒有興趣去瞭解你和你的生活,即使你對他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你的生日、你的地址、你的電話一樣。他不愛你了,註定你要從他的生活裏消失。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流眼淚,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他無會給你照顧和關心,至多是同情一下。

太多的人,在愛情中失去了太多,希望能枉回。但你要記得,只有愛你的人真正的疼惜你,不愛你的人,他的同情憐憫對你一點意義都沒有。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請不要去計算自己對他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是沒有回報的;不要計較,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所以,也不要怪他,只要這樣,也許在你的長期誠心感動下他會想做好一些,對你不再那樣的冷漠。愛一個人就對一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自然反應,相反,他不愛你,不會對你好。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你不要失去自信。你愛他,並非他肯定很優秀,而只是一種你對他的感覺。同樣,他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

想想其他愛你對你好的人,生活並不是那麼糟糕。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他有了其他愛人,你也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恨是醜陋的,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醜惡呢?你不要覺得不公平,他的離去,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

請不要去想到“永遠”;愛沒有永遠。你此刻深愛,卻註定遙遠的某一天也不再愛他,他只是比你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當他不愛你的時候,回憶一下以前的溫馨,重溫已凋謝的美麗日子,這才是你擁有的東西。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痛苦難過,請你深深呼吸,然後放鬆,想想以後的路和以後更英俊優秀的男人,你一生的路上,會鋪滿了愛的花蕾,只要你不放棄對愛的追求,相信你會找到屬於自己愛的那片天空,深信有那麼一個深愛你的人正在不遠處等著你。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4 Responses

  1. yixuan70423表示:

    偶然間看到你的這篇文章, 真的有猛然醒悟的感受 ,謝謝你寫下這麼中肯的話語。

  2. dinosaurs表示:

    這是網路好文收集,不是我寫的喔。但很高興能幫上您。

  3. 訪客表示:

    是的,現在全都變成是我的情人模式,不願多說一句安慰的話了!

  4. dinosaurs表示:

    情感維繫需要兩人共同的付出,或許您能試著引導他一下,重溫剛戀愛時的美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