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Ville【更新】聖誕樹變100收納與聖誕特別禮盒

FarmVille的東西真的很多, 而且不看別人介紹還真的都不會去注意到.

首先來跟大家分享應該是今天新增的內容:

1.聖誕樹可以掛上的聖誕禮盒(Present)變成100個了.

2.新的聖誕禮盒出現了.

首先是聖誕樹可以收納的禮盒從60個變成100個.

FV聖誕樹-1

60 – 金色矮精靈

FV聖誕樹-2

80 – 銀色鴨子

FV聖誕樹-3

100 – 金色鴨子

然後當你聖誕樹上掛滿20.40.60.80跟100個禮物時,都可以發布訊息.

FV聖誕樹-4

點share發布訊息

FV聖誕樹-5

朋友點”Get a special Present!”, 就可以得到一個聖誕禮盒.(注意,點聖誕樹圖片好像不行)

FV聖誕樹-7

如果有拿到禮物,就會出現這畫面.(沒有就是那句熟悉的sorry…..)

FV聖誕樹-6

這個聖誕特別禮盒(好像就這五種), 就跟free gift那五個一樣,
收到後會先留在禮品盒(gift box), 點選Use後跑到聖誕樹內.
至於新的聖誕禮盒到時在12/24開封會不會有不一樣, 我就不知道了… 😛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