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Ville【建築】馬廄(Horse Stable)建造方法與技巧

在這裡把今天FV推出的馬廄Horse Stable做個介紹.

1.進入遊戲時, 會發現gift box裡面多了一個馬廄, 擺到場地上後可以發佈訊息.

但是這個訊息只能讓別人拿100元, 沒有什麼用處, 頂多是提醒朋友寄禮物給你.

2.建造馬廄需要5種建材, 某個建材都需要10個, 在free gift裡每個人能隨機送2種給朋友.

FV 馬廄1

3.收到禮物後點use, 就會使用到馬廄內, 當你滿25個後, 可以發佈一則訊息.

這則訊息最好發佈出來, 可以讓朋友拿到建材. (大概可以7個人拿)

4.五種建材各10個收集到後, 馬廄就可以建起來了.

這時還可以發佈一則訊息, 可以讓朋友拿到灰馬一隻(Gray Horse), 目前只能從這拿到.

再來就要介紹各種技巧, 你如果要送特定某一個建材給朋友, 可以使用下列連結:

FV 馬廄2

磚塊 http://apps.facebook.com/onthefarm/gifts_send.php?gift=brick
馬鞍 http://apps.facebook.com/onthefarm/gifts_send.php?gift=harness
馬蹄 http://apps.facebook.com/onthefarm/gifts_send.php?gift=horseshoe
鐵釘 http://apps.facebook.com/onthefarm/gifts_send.php?gift=nail
木板 http://apps.facebook.com/onthefarm/gifts_send.php?gift=woodenboard

這個連結不知道有效時間會有多久.

如果你要向朋友要建材, 可以用下列網址:

http://apps.facebook.com/onthefarm/gifts.php?ref=neighborBar&giftRecipient=你的臉書唉滴

你可以把這個連結貼在你的首頁或各種地方, 請朋友送你禮物,

好處就是對方不必從一大堆朋友名單中找到你的名字, 缺點是能送的只有兩種.


FV 馬廄6

Facebook ID就是你點”個人檔案”後面那一串數字


FV 馬廄4

原始馬廄


FV 馬廄5

建築中的馬廄


FV 馬廄3

蓋好的馬廄

接下來說一些跟這些技巧無關的事情.

這些遊戲技巧有很多都是我從別人分享出來的訊息中得知的, 原則上我也不想修改後用自己的網誌來發表.

Advertisements

但是我這裡有上千位朋友, 其中可能有不少人就只會從我這些得到訊息,

所以只要是重要一點的訊息, 即使有很多人發表過的我還是會張貼.

不過我會把所有的訊息匯集整合過, 也會測試是否可行, 甚至會修改連結成正確的, 都是會花很多時間驗證過後才會分享.

單純只是喜歡分享, 你要用”分享+”的方式連結或是複製貼上到自己網誌上, 只要是訊息傳播的是正確的, 我都無所謂.

–––

延伸閱讀

.FarmVille所有文章:【FarmVille 目錄】

.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6 Responses

  1. Chung Yi Eva Wang表示:

    拜託大家寄給我需要的用品!!!謝謝都缺

  2. dinosaurs表示:

    你留言在這篇沒有用啊… 要留在你自己的塗鴉牆上…^^

  3. 蘇西表示:

    「讚」
    這篇超實用的!!!
    連結到現在都還有效!!謝謝您的教學^^

  4. dinosaurs表示:

    謝謝.
    這連結是FV系統固定的東西, 其實只要知道物品名稱, 什麼東西都可以用這個送.

  5. songpol表示:

    請問一下~
    我在gift box都沒有發現馬廄 是不是等級的問題?(目前27等)
    可不可用購買的?在哪裡可找到它?謝謝

  6. dinosaurs表示:

    馬廄被回收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