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Ville【活動】0423 關心包(care package)

第二次的關心包(4/23)

farmville, care package

可以拿到3 FV幣 + UnWither + 1桶油 + 白山羊

網址 http://apps.facebook.com/onthefarm/stimulus.php

 

FV今天(4/16)更新不少東西, 除了Nursery Barn外, 還有這個FarmVille care package(先叫它關心包好了).

發佈FarmVille care package的條件好像是, 玩FarmVille未超過7天, 且有提供E-mail給FV者.

但是每個領到的人都可以再發佈邀請, 所以有限制跟沒限制也沒啥差了.

 

farmville, care package

邀請長這個樣子.

 

farmville, care package

可以拿到1桶油、3 FV幣、Unwither(拯救枯萎植物用), 另外再從三個禮物中挑選一樣:10個馬廄建材、3包狗飼料、10顆復活節蛋.

 

fvp2.jpg

我挑了彩蛋.

 

fvp6.jpg

點yes, 可以發佈給其他人領.

 

fvp4.jpg

好像可以送30個出去.

 

fvp3.jpg

進農場後真的有這些東西!! 而且真的可以用. (有點不敢相信)

 

一個人只能領一次, 所以多送也沒用, 領到的人可以發佈給30個人.

 

消息來源:FV官方更新 FarmVille Release – 4/15/10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6 Responses

  1. JIN表示:

    怎样拿??

  2. miya表示:

    我玩FarmVille超過7天,有提供E-mail給FV,但有收到這個MAIL,所以是不是隨機抽的

  3. dinosaurs表示:

    請朋友送你.

  4. dinosaurs表示:

    你是說邀請嗎? 那個只要有人寄給你就會收到啊.

  5. book表示:

    是呀! 真是個大禮物阿!!
    只可惜僅此一次~朋友回送就浪費了一個名額!!
    這兩天好像系統挺慢的!!不會是這些大禮塞住了吧!ㄏㄏ…

  6. dinosaurs表示:

    物以稀為貴,常常送好禮大家就不會想要了。: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