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解決新版臉書隱藏訊息問題的工具(文章已失效)

facebook, hide

臉書(Facebook)在上星期改版後, 會把同一類別的訊息隱藏起來, 每次要看訊息都得點”顯示 xx 則類似的動態消息“.

現在有一個工具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1.首先這工具要使用google瀏覽器 (下載:http://www.google.com.tw/chrome)

2.安裝FaBo Ultimate https://chrome.google.com/extensions/detail/dahgkhaglecpkldojpkkfajmecdlealo

 

facebook, hide 

安裝即可.

 

facebook, hide

如此一來就不會再出現那個”顯示 xx 則類似的動態消息”了.

 

我普遍使用的四個瀏覽器IE、Fire fox(火狐)、google瀏覽器跟Opera來說, 憑良心說google跑臉書遊戲是最順的, 一開始還真不習慣它那簡潔到極致的介面, 不過用久了, 功能也不比其他瀏覽器少. (google再來的話我會推薦火狐)

另外facebook的訊息好像會有重複顯示的問題, 這個部份我還在瞭解.

 

—-

移除或停用

當你不想用這個工具時

new3.jpg

點google瀏覽器右上方的”板手” -> 擴充功能

 

f344.jpg

停用就是暫時不使用 / 解決安裝就是永遠移除.

 

附註. 這個工具在亂逛的時候看到的, 也不知道第一個分享這工具的是誰, 這裡只是分享訊息與介紹使用方式.

附註2. 原資料為安裝FB ESP, 已不可下載(但仍可使用), 新資料改用FaBo Ultimate, 感謝nanako提供新的資訊.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59 Responses

  1. dinosaurs表示:

    哈哈, 能在這遇到有玩"植物大戰殭屍"這遊戲的朋友還真是有趣~ 😛
    我全破之後, 主要就是在玩小遊戲, 也破得剩2關了..
    另外就是種小花跟買道具…這遊戲很容易忘記時間, 我的網誌都快荒廢了.. XD

  2. 皮蛋媽咪表示:

    版大您好
    我想問一下您咕狗的工具列怎麼會顯示書籤呢?
    是要怎麼設定@@?
    我搞了老半天都不會用說>""<
    可以教教我嗎?
    謝謝您!!

  3. dinosaurs表示:

    書籤有分書籤列跟其他書籤兩種, 你可以把書籤都設定成"其他書籤".
    右上的板手那裡可以設定要不要顯示書籤"永遠顯示書籤"取修即可.

  4. dinosaurs表示:

    其實我都沒有在用這些外掛… 您分享的我到是會來試試看, 若好用在分享給大家, 感謝你的分享喔.

  5. 岑麻麻表示:

    呀呀呀~這個功能是不是不能用啦~??
    哎呀~好想用喔~翻桌><""

  6. dinosaurs表示:

    臉書這兩天又改版了,已經不會隱藏訊息了喔。(不會有顯示 xx 則類似的動態消息)

  7. 張筱婷表示:

    您好:請問新版的要怎嚜隱藏上線! 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出答案 !
    請達人幫忙解答 謝謝您~

  8. dinosaurs表示:

    那個部份要隱藏上線?
    聊天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