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Ville【活動】0520 安裝Toolbar拿FV幣

FV大概在5/20左右有個活動, 安裝Toolbar拿25 FV幣.

當初是從霜糖的網誌中得知這個訊息的 (原文:灌 Tool Bar 送 25 FV 幣)

這個活動沒有等級限制, 新帳號也可以拿.

附註:不會安裝Toolbar的朋友可以參考霜糖的文章, 或是參考Zynga工具列(FarmVille、Mafia Wars)

大部分人應該都拿過了, 這裡只是要分享給還沒拿到的朋友參考.

根據我的試驗, 有幾個關鍵步驟一定要做到:

1.先確認自己禮物沒有超過50個.

2.首先是要先看到這個畫面, 沒看到的朋友可以用這個連結

http://apps.facebook.com/onthefarm/?_fb_fromhash=d6b129f00019f6abf7989d97781c9656

a5.jpg

 

3.假設你領過之後又換了一個帳號來領FV幣, Toolbar有可能還沒登入成新的帳號, 所以換帳號後, 要確認Toolbar已經登入成新帳號.

farmville, toolbar

通常是按Toolbar後面的F圖示即可, 但有時不會馬上更新, 關掉Fire fox後再重開即可.

 

a2.jpg

新的帳號一定要看過這個畫面, 才能成功登入Toolbar.

 

4.要從Toolbar上點Play Now!進入遊戲

a3.jpg

 

基本上這三個步驟都有做到的話, 有多少分身就可以領多少次… 我還沒遇過不能領FV幣的帳號.

 

另外, 獎勵已經從25 FV幣改成10 FV幣了…..

farmville, toolbar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6 Responses

  1. Candy表示:

    這活動很爛 ~ 我也是從霜糖的網誌得知, 試了好幾次, 還為此灌了ie8及火狐 … 結果跟有的網友回應的一樣 , 按"下載 "反跑進官網, 什麼也沒有 ~ 現在又改成10cash, 印象讓人變更差!

  2. dinosaurs表示:

    這…. 我試了16個以上的帳號… 領取都沒問題ㄟ…
    不過25 FV變成10FV的確令人很反感, 朝令夕改. XD

  3. Candy表示:

    那可能是我的電腦有些問題? … 謝謝您的測試 ~ 我已經放棄那種額外的驚喜

  4. dinosaurs表示:

    我覺得比較可能是"聯外通"那裡沒弄好.
    因為toolbar不會即時更新, 所以有時很容易失敗…

  5. 小東怡誠表示:

    中文版可用嗎?

  6. dinosaurs表示:

    活動應該過期了,這好像有一年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