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Ville【更新】0616 等級開放至90

farmville, 0616

1.開放至90級.
2.新增五種農作物、四種動物、一棟建築、七種裝飾,新的神秘盒,免費禮物多了六種新的。
3.拍照功能小修改
4.馬廄收割小調整

六月初預告將開放70級以上, 今天開放了新的等級到90級.

※注意

70級以上的朋友, 進遊戲時, 要先讓經驗增加(plow地或買東西), 就能發佈升級的訊息, 再重新進入遊戲後, FV幣就會加上去了.

 

未命名 - 7.jpg

<種子類>

新增五種作物:Lemon Balm(檸檬薄荷)、Oats(燕麥)、Posole Corn(紫玉米)、Bamboo(竹子)、Saffron(番紅花)

其中後面三項以前是限時農作物, 沒有三星設定, 現在有三星了. 以前種得算不算我要晚上採收後才知道.

 

未命名 - 12.jpg

<動物類>

新增四種:Hula Pig(草裙舞豬)、Saddleback Pig(鞍背豬)、Arapawa goat(阿拉啪哇山羊)、Belted Cow(束帶牛)

FV最近推出的物品實在都貴的不像話! 從小狗要30萬開始就走天價路線,Mansion要500萬,

這次豬要30萬、山羊要50萬、牛居然要100萬!人家阿杜一隻牛賣五千塊就唱的那麼悲情了,100萬要怎麼買得起啊。

 

未命名 - 14.jpg

<建築類>

Silo Home(筒倉)

 

未命名 - 25.jpg

<神秘盒>

 

可以開出的物品有,這次沒有新的物品(參考資料:FV FREAK):

bedbreakfastkelly(Shamrock Inn).png calivacationhome(Vacation Home).png frenchquarter1(French Quarter I).png Clydesdale 踏雪馬 Moose 駝鹿 deco_geyser_icon(Old Faithful).png

French Quarter Building I
Shamrock Inn
Vacation Home
Clydesdale
Moose
Old Faithful

 

未命名 - 19.jpg

未命名 - 27.jpg

farmville, 0616

<裝飾類>

新增Surf Shack、Mini Beach、Trailer & Skis、Surf Board、Surf Board II、Wind Turbine,另外生日系列又多兩個Brithday Cake、Anamal Balloons

附註:其中Surf Board II被放到裝飾的最後幾頁去了,之前沒注意到。

 

未命名 - 23.jpg

<免費禮物類>

才在抱怨好久沒有新的免費禮物了, 今天就推出了. 

新增六種禮物:Mango Tree(芒果樹)、Azaleas(杜鵑花)、Ginkgo Tree(銀杏樹)、Floral Container(花卉盆)、Mangrove Tree(紅樹林)、Dutch Rabbit(荷蘭兔)

送禮等級限制

芒果樹(樹木) 40 級
杜鵑花(物品) 50 級
銀杏樹(樹木) 60 級
花卉盆(物品) 70 級
紅樹林(物品) 80 級
荷蘭兔(動物) 90 級

Advertisements

 

更新4, 另外現在拍照時, 成熟動物上的紅點點已經不會入鏡了:

未命名 - 30.jpg

遊戲時

未命名 - 31.jpg

拍照時

 

更新5

farmville, 0616

之前馬廄收割時,若裡面有公馬而沒有生產出什麼東西時,固定是5000元獎勵,現在好像調高了。

 

farmville, 0616

TiKi島嶼風的登入畫面

 

Belted Calf 小束帶牛 Belted Cow 束帶牛 Dutch Rabbit 荷蘭兔 animal_goat_arapawa_icon(Arapawa Goat).png animal_hulapig_icon(Hula Pig).png animal_pig_belted_icon(Saddleback Pig).png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12 Responses

  1. angela表示:

    不好意思~免費禮物不用官網就能送~我所知是等級有限制…如黑白兔要90級才能送!!!

  2. dinosaurs表示:

    謝謝angela告知, 我忘了我是用新帳號去抓照片了. 😛

  3. pinkgirl163表示:

    請問不小心砍掉了粉紅玫瑰牌(mastery sign)該怎麼辦?有補救辦法嗎?

  4. violetmaple表示:

    闕大…請問神密箱內的東西有照片可以參考嗎??

  5. Candy表示:

    請問開放到90, 是指玩FV最高只能至90級嗎 ?

  6. brandy yang表示:

    小闕!我就是好野人,買了100萬了黑白相間牛x2!還買了Silo Home!經驗值,很衝!哈哈

  7. wan表示:

    現在是不是沒有安裝Tool Bar拿fv幣了啊

  8. dinosaurs表示:

    應該是沒辦法補救。除非用BUG。XD

  9. dinosaurs表示:

    violetmaple您好,我已經把能開出的物品全都補上去了。

  10. dinosaurs表示:

    目前只能到90,未來應該可以到100。

  11. dinosaurs表示:

    布輪第,我是窮人,請贊助我個一兩千萬來花花。

  12. dinosaurs表示:

    應該有吧,只是變成10 FV幣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