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Ville【節慶】丟雪球大戰與堆雪人

FarmVille, 雪人

FarmVille在12月18日推出的這個丟雪球大戰 & 堆雪人,這次的活動搞得大家很迷糊,在這裡就我所知的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雪人需要使用建材建造,有三個階段;功用是每天收割到澆水桶(Watering Can)並發佈訊息分享。

 

FarmVille, 雪人

進遊戲時會得到一個雪人,(如果沒放到農場上就會先放在背包裡),放到地上時只是一團雪,點look inside開始堆雪人。 

這個雪人在蓋好後可以重複購買,在市場的裝飾類(稻草堆圖示那個)。

 

(更新)

FarmVille, 雪人

因為部份建材有問題,12/18晚上,建材改成可以用ASK的方式跟朋友要,3x的只能跟沒玩FV的朋友要,1x的是有玩FV的。

雪球:http://www.farmville.com/askmats.php?feature=horsestable&item=snowball_part&view=fv

綠鈕扣:http://www.farmville.com/askmats.php?feature=horsestable&item=snowmanbutton&view=fv

魔術帽帽:http://www.farmville.com/askmats.php?feature=horsestable&item=snowmanmagichat&view=fv

圍巾:http://www.farmville.com/askmats.php?feature=horsestable&item=snowmanscarf&view=fv

(更新部份結束)

 

堆雪人

FarmVille, 雪人

第一級雪人需要10個Pile of Snow(雪推)跟1個Snowman Scarf(雪人圍巾)

問題就在於這些物品要怎麼取得

取得方式有四種:

1. FV幣購買。

2. 點ASK FRO MORE跟朋友要。會隨機出現三個朋友,點Share張貼訊息到他們塗鴉牆上;這個有難度,很容易出現沒在玩FV的朋友。

3. 到首頁的訊息去撿。(參閱各種訊息的發佈條件與取得物品部份)

4. 拜訪鄰居家時,可以丟雪球給對方。(參閱丟雪球大戰部份)

 

丟雪球大戰

FarmVille, 雪人

4a. 當你拜訪一位朋友家時,可以丟他雪球,點Share貼到對方塗鴉牆上。(當然要對方有開放塗鴉牆才行)

 

FarmVille, 雪人

4b. 這時被丟的人,就要在自己塗鴉牆上點Retaliate(反擊)

這時還沒有任何人拿到雪堆

 

FarmVille, 雪人

4c. 點連結進到這邊後,可以點Throw Snaball(丟雪球)。丟完後底下會出現你拿到一個雪球的訊息。

根據我的測試,這時兩個人都能拿到雪堆

Advertisements

也就是完整跑完4a.4b.4c的過程,可以讓兩個人都拿到一個雪堆。

 

FarmVille, 雪人

注意:Pile of Snow(我先翻成雪推)才是雪人的建材喔,Snowball(雪球)是雪收藏組的收藏品。

 

攔截雪球

FarmVille, 雪人

假設A丟了一個雪球給B,而你剛好是A跟B的共同朋友,這時你在首頁看到這種訊息時,就可以中途參戰。

 

FarmVille, 雪人

你可以選擇要丟誰,也可以兩個人都丟,兩個都丟就拿到兩個雪堆。

 

 

各種訊息的發佈條件與取得物品

雪人雖然被歸類在裝飾,可是建造時的規則跟建築物一樣。

 

FarmVille, 雪人

第一種

放置雪人到農場上時可發佈,朋友點了什麼也拿不到,建議各位朋友不要發佈這個。(關鍵字:Play FarmVille)

 

FarmVille, 雪人

第二種

當你放入一半的建材(兩種建材加起來)時可發佈。朋友能拿到雪人圍巾,這是圍巾主要的取得方法之一。

第一級雪人來說就是:放入6個建材後(雪人圍巾+雪堆總數達6時)

第二級雪人:放入4個建材後(鈕扣+雪堆)

 

FarmVille, 雪人

第三種

當你放滿某一種建材時發佈,以第一級雪人為例,你若先放1個雪人圍巾,就是發佈圍巾訊息;但如果是先放上10個雪堆,就是發佈雪堆的。(關鍵字:Get a Snowman Scarf 或 Get a Pile of Snow)

附註:放滿地二種建材時則是完成訊息,也就是第四種。

 

FarmVille, 雪人

第四種

完成雪人建築時可以發佈訊息,朋友會拿到建材。(應該是雪堆)

 

複習一下:

1. 雪人放到地上 => 不要發佈

2. 放滿一半的建財 => 不要急著連續點use雪堆,放滿一半建材時,先關掉禮物(背包)視窗,出來發佈訊息讓朋友拿建材

3. 放滿某種建材 => (雪堆或圍巾或鈕扣),先關掉禮物(背包)視窗,發佈訊息讓朋友拿建材

4. 完成,發佈訊息讓朋友拿建材

總之,完成一階雪人總共可以發佈三次訊息讓朋友拿建材。

 

第二級雪人

Advertisements

FarmVille, 雪人

第二級雪人需要5個雪堆跟一個雪人鈕扣

不過,目前系統有問題,無法取得鈕扣。暫時要等FV修正。

除了這部份有問題外,整個系統本身也很不穩,動不動就被踢出遊戲,或是無法發佈訊息。

(更新)12/18晚上已有補救方法,利用ASK取得建材

 

第三級雪人

FarmVille, 雪人

需要2個雪堆跟1個Magic Hat(魔術帽)

 

FarmVille, 雪人

雪人1階、2階、3階

 

延伸閱讀

FarmVille所有文章:【FarmVille 目錄】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8 Responses

  1. 哇係兔表示:

    謝謝char的介紹 !!
    想問一下最後複習裡的
    2. 放滿6種建材,不要急著點use雪堆

    這是指第二級雪人需要5個雪堆跟1個鈕扣放滿後嗎 ^^

  2. dinosaurs表示:

    步驟2這個(全部建材的一半),若是第一級雪人就是放6個後,若是第二級雪人就是放4個建材後。

  3. 楊靜宜表示:

    好詳細喔^^ 謝謝

  4. 西瓜表示:

    真複雜~還好有你~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玩下去咧!!!!

  5. dinosaurs表示:

    靜宜,聖誕節快樂呀。我寫得介紹都會盡量詳細,但又怕淪落到囉唆的地步。:P

  6. dinosaurs表示:

    西瓜,聖誕快樂呀。感謝你的回應,沒人回應還真得會寫不太下去說。XD

  7. shu表示:

    要不是有這篇~
    我的雪人不知何時才能建成丫~
    如果有需要我可以轉出去嗎??

  8. dinosaurs表示:

    當然可以呀,不過現在大部分建材好像都可以直接用贈送的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