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Island(殭屍島)新手攻略

Zombie Island, Logo

相較起其他遊戲,殭屍島這款遊戲規則雖然很簡單,但要上手還是看一下這篇介紹會比較清楚。

一開始有3個大腦,教手教學多買2個,「自己」用掉一個,還有4個可以用來伐木或挖礦。

接著可以把場上重新佈置一下,道路(地板)可以先收到倉庫去(賣了也沒錢),

汽車不要賣(購買要15遊戲幣),路燈也可以留著,柵欄賣不賣都OK。

接著把場上的空地都挖滿農地,

這遊戲挖農地、播種是沒有經驗的,但收割跟收割後翻土(+1)都有經驗,

加上種田這些動作有機會得到收藏品,是剛開始主要的經驗來源。

農作部份,Clover是0經驗,賺經驗而言CP值最低;(種植介面可以看到經驗值)

Blueberry則是4小時可收割,有2經驗,賺經驗而言CP值最高;

一開始隨便亂種還沒差,中期可以看解任務或建材需要什麼就種什麼。


伐木跟挖礦都是30分鐘進遊戲收一趟就好,

可以先挑只要3次就可以砍完的小樹苗(或3次可以挖完的石頭),

砍完之後去開寶箱賺錢跟經驗。


接著可以埋葬兩位朋友,那基本上你就有7個大腦了,配合大腦數量增加,

可以再買2個伐木跟採石的殭屍,如果每30分鐘有進遊戲一次,那可以清出不少空間來再放農地。

 

個人會建議一開始就是砍樹、採石、種田、拜訪鄰居就好。


遊戲的方向大致上是參考任務要求的項目去做,一開始身上有3個任務,

其中任務「Lite Flowers」要花1萬5,

這個任務可以盡早解,先賣掉部份石頭跟木材來解,錢夠就好,石頭跟木材後期是建材。


任務「Production」要到9級才能解,先不用理會。


而任務「Headgear」可以先努力收集「Toy Set」收藏組,這組收藏在拜訪鄰居時挖綠手、小丑頭、小熊有機率會掉,這三個都是免費禮物,不難取得。

而(帽子)在種田時就會掉,不難取得。

最後是送禮50次,這遊戲送禮算快的(建議至少加個10個鄰居,可以在送禮時不用跳出發佈訊息的視窗),這項可以輕鬆解決。

任務的部份可參考:任務(Tasks)


用遊戲幣購買的2個大腦很快就會時間到,當大腦不夠時,可以把伐木場、採石場、烹飪場收到倉庫,需要時再拿出來及可。收一塊伐木場就多了4塊農地可以種東西。

Advertisements

這遊戲初期主要賺錢管道是烹飪,農作物是可以直接賣,但烹飪過的食材經濟價值會高不少。以5分鐘那道菜「Necroclover」來說,直接賣農作是賺45元,烹飪過再賣可以賺150。


初期不建議買建築物,建築物佔位置外,建材又不易取得,也浪費不容易賺來的錢。

只有地窖比較好蓋,這個可以先蓋。

建材的部份可以參考:zombieisland.org這個網站的建築物(資料非常詳細)

或是參考我寫得:建築物(Buildings)(功能說明的部份比較詳細)


再來建議蓋燈塔,但建議先把燈塔材料收集齊再蓋,

燈塔要兩個綠油漆,

地窖可以製造綠油漆,

綠油漆原料「Shroomy Tequila」可以透過耕地會掉的收藏組換到,

但燈塔還需要兩個「Superglue」,這個就非常難取得,建議是用3個遊戲幣購買,

如果不想花本尊的遊戲幣,也可以用分身購買後,把材料寄回給本尊。

而當燈塔蓋好後,可以把5分鐘那道菜「Necroclover」拿到燈塔加工變成「Red Paint」,立刻再多賺650元。

Zombie Island, Red Paint


除此之外的建築物「早期」不太建議蓋。



9級以後

9級後可以購買雙人伐木,11級可以買雙人採石。不過雙人伐木要9分鐘收一次,建議在線上時再用,不然就要用滑鼠連點3分鐘點一次掛網。

9級後可以買Mill,雖然可以解任務,但是蓋好後用不到。建材不容易取得,最好先確認過建材再購買。

10級後(沒蓋燈塔的話)個人是很喜歡賣「Eggcurrant」這道菜,煮起來只要15分鐘,卻可以賣到800元。

17級之後可以蓋金字塔,「Scotch Tape」不易取得,個人是直接用遊戲幣購買。蓋好之後馬上製造釘子到20個為止。接著就搭建橋,「Transformer」也不易取得,個人也是直接用遊戲幣購買。(或是開個分身去購買,買好後寄回給本尊,分身夠多的,也不用等17級製造釘子了,直接用眾分身去買,這就看個人了)

橋蓋起來很有用,可參閱:建築物(Buildings)

接下來可以收集城堡(Castle)的材料,「Scotch Tape」跟「Superglue」不易取得,慢慢收集,收集好材料後就可以買下城堡並蓋起來。

城堡之後可以蓋斜塔(Tower),斜塔的材料準備時間要好幾天,前後會花掉50萬以上。斜塔一起來,可以製造「Transformer」,有這個之後,不管是「Scotch Tape」還是「Superglue」等物品就可以製造了,不需要在花遊戲幣購買。

附註,以上的攻略比較偏向獨自打拼型,如果有很高等級的朋友罩你,那些建材就可以不花遊戲幣購買。

 



12/21 更新

因為遊戲廠商可能良心發現了,現在蓋燈塔、聖誕樹、金字塔已經不會在卡來卡去了,攻略上也有變化。

建築物想蓋就蓋吧。 

Advertisements

 

謝謝觀賞。

如果您覺得寫得不錯,或是對您有幫助,也請點個讚或是留下回應喔。

也歡迎各位朋友用「轉貼連結」的方式轉貼文章喔:Facebook 轉貼連結的設定


延伸閱讀

.更多殭屍島的文章請見分類:Zombie Island(殭屍島)

.找鄰居可多加利用:Zombie Island(殭屍島)交友區

.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闕小豪 on Google+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19 Responses

  1. Akuma表示:

    先把 地板、柵欄 這些裝飾賣掉
    還有 石頭、木頭 賣掉 很快就能湊 一萬五 解任務了
    除了路燈、車子留著,路燈是可以挖Star Set,車子是錢買不到

    這條路線的任務基本上可以一天就解到底
    只要事先種好 50個Clover、20個Poppy、10個Pumpkin
    善用每一格空間 XD,剛好就可以一口氣解三個任務

    帳篷那邊的任務是 砍除樹木 跟 移除石頭
    一開始的小樹苗跟小石頭可以先留著,會讓這邊比較好解

  2. Justin Woo表示:

    期待這篇 我是剛開始玩的新手
    另外請問Akuma怎麼把裝飾品賣掉?
    倉庫裡面只有 install選項

  3. 大頭表示:

    打開指標,選Remove就是了

  4. dinosaurs表示:

    是的,另外,裝飾品要在場上才能Sell。:)

  5. dinosaurs表示:

    放到場上,才能Sell。:)

  6. dinosaurs表示:

    感謝Akuma的經驗分享,很棒。:)

  7. 訪客表示:

    錯!cp值最高的是clover
    clover 0+1 1h
    藍莓 2+1 4h

  8. dinosaurs表示:

    是有考慮到播種次數而言,後期地大收割+翻土+播種要半小時以上,那等於整天黏在遊戲裡頭了。:)

  9. 訪客表示:

    是沒錯啦,如果有買四人僵屍就會快很多。
    只是我覺得妳這樣講有點不妥,畢竟還是會有整天黏上去的遊戲魔人

  10. dinosaurs表示:

    這,要在這遊戲存100萬並不容易啊。
    那就麻煩你寫個魔人攻略給魔人吧。XD

  11. moonshine表示:

    請問許願清單在哪邊~

  12. dinosaurs表示:

    製造物品時,缺材料的物品,底下會出現一個"+"(加號)

  13. 訪客表示:

    您好,剛開始玩這遊戲,
    想請問一下,烹飪的籃子湡了,
    該如何處理呢?
    還有,那烹飪的目的是什麼呢?(經驗值?賺錢?)

  14. dinosaurs表示:

    湡了?
    烹飪的目的 => 解任務、蓋建築、賺錢都用得上。
    你可以參考遊戲介紹那篇。:)

  15. ..表示:

    有人可以給我黑色的大理石跟2個transformer我要去馬雅島><

    我的FB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479874833
    嘉我石先跟我說市ZOMBIE ISLAND的不然我不家喔

  16. dinosaurs表示:

    你可以到社團裡找朋友。:)

  17. GY表示:

    請問要怎麼把東西收到倉庫啊??

  18. dinosaurs表示:

    這個我有段時間沒玩,您可以到社團中發問。:)

  19. candyhhhhhh表示:

    这个游戏是ios才能玩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