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找不到安全連線 (行動裝置)(問題處理)

臉書(Facebook), 問題, 行動裝置, 找不到安全連線

當你在使用「行動裝置」(手機、平板)登入臉書時,有時會出現這個「找不到安全連線」的畫面,

通常是出現在特定的統計資料時,像是「活動紀錄」這類的。

這個問題與網路等原因無關,是臉書伺服器方面的問題,遇到了只能等待它正常。

臉書的狀況通常不是所有帳號一起發生問題,而是各別帳號發生問題,所以通常想找人問可能也不見得有人知道。

我之前也遇過一次,好像等了快12小時才正常,後來朋友又遇到來發問(這張圖也是對方提供的),才想說乾脆寫個文章來說明。

 

很多人在遇到臉書問題時都很生氣,因為找不到客服電話可以打去罵,所以常把怒氣轉到寫文章介紹的人身上。

基本幫忙大家處理臉書問題的心態而寫介紹,也常常遇到口氣很差的訪客,還是提醒一下,

別把您的怒氣轉到這,大家互相,您大可不去使用臉書來表達抗議,謝謝。

 

臉書(Facebook)

延伸閱讀

所有臉書文章:Facebook 文章目錄

臉書遊戲介紹:遊戲目錄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文章的話,也不客氣的留下回應或點個讚吧。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2 Responses

  1. tina0980表示:

    我想請問一下關於iPhone更新後,使用臉書上的問題,更新iOS 8·1·2之後用手機打開臉書,點下'繼續閱讀'卻變成一大片'留言'的空白處,可以請問一下是哪裡出現了問題嗎?還是需要從哪邊設定才可以看到全部的文章?謝謝

  2. dinosaurs表示:

    這個部份感覺比較像是臉書伺服器的問題,而不是您設定了什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