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特殊動畫效果關鍵字更新:星星煙火、雙手擊掌、雙手祈福、拇指彈跳

臉書(Facebook)在輸入某些特殊關鍵字時,會有特殊的效果,這篇介紹星星煙火、雙手擊掌、雙手祈福、拇指彈跳4種特效。

 

有你真好

Facebook, 塗鴉牆, 特殊關鍵字效果

輸入「有你真好」,會出現星星煙火。(更新日期:2018年2月18日)

 


雙手擊掌

Facebook, 塗鴉牆, 特殊關鍵字效果

輸入「BFF」,會出現一隻紅色的手掌跟綠色手掌來擊掌,釋放出星彩。(更新日期:2018年1月29日)

BFF 意思是 Best Friend Forever,永遠的死黨。

 

相關測試

1, 小寫(bff)也行

2, 「粉絲專頁」也會跟個人帳號一樣,功能是分批開放的,所有有時候用「管理員個人帳號」的身分看是有效果的,但是用「粉絲專頁」的身分看會沒效果。若在粉絲專頁發文沒效果,可以切換成「管理員個人帳號」的身分試試。

 


雙手祈福

Facebook, 塗鴉牆, 特殊關鍵字效果

輸入「祝福」,會出現一雙手,釋放出星彩。(更新日期:2017年12月21日)

 

測試

1, 用「粉絲專頁」的身分也能看到這功能嘍。

 


豎大拇指彈跳

Facebook, 塗鴉牆, 特殊關鍵字效果

輸入「你行的」,會跑出「讚」(like)符號,以m字軌跡行進。(更新日期:2017年12月6日)

 

測試

1, 依然是有的人可以,有的人不行

2, 手機也有這功能(不過手機的跑很快,很難截圖)

3, 粉絲專頁也有這功能,但得切換成個人帳號來看。

4, 附註:網路上看到資料說「You can」也行,但我沒試出來。

 

其他語言版關鍵字

  • 你行的
  • 你可以的
  • You’ve got this

更多介紹請見:Facebook 特殊動畫效果關鍵字總整理

附註:原這篇文章內容寫於總整理那篇,但更新內容越來越多而顯得雜亂,故把每次更新資料單獨介紹。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