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特殊動畫效果關鍵字更新:2018年05月11日

臉書(Facebook)在輸入某些特殊關鍵字時,會有特殊的效果,這篇介紹2018年05月11日更新了些什麼東西。

 

Facebook, 塗鴉牆, 特殊關鍵字效果

更新1, 輸入「hebat」,會出現星星煙火,效果跟之前「有你真好」的效果是一樣的。

用 Google 翻譯,「hebat」是馬來語「偉大」的意思。

網路上流傳這是因為馬來西亞大選9日投票,選舉結果出爐,是自1957年脫離英國統治獨立後,60年來首次政黨輪替,才推出這慶祝特效。

新聞:慶祝馬來西亞變天? 臉書留言「hebat」狂噴星星 2018-05-11 三立新聞(連結

臉書上馬來西亞的朋友看到我貼文後告知,「hebat」是馬來語「厲害」的意思,我查馬來文華文字典也是如此。不過這特效2月時就有了,個人認為比較有可能是多國語言版關鍵字而已。

 

Facebook, 塗鴉牆, 特殊關鍵字效果

更新2, 原本「有你真好」的特效則改變顏色了。

 

更多介紹請見:Facebook 特殊動畫效果關鍵字總整理

附註:原這篇文章內容寫於總整理那篇,但更新內容越來越多而顯得雜亂,故把每次更新資料單獨介紹。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