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fia Wars 新手教學4:升級技巧(下)

前兩篇介紹了三種快速升級的方式, 這篇繼續來說另外幾個技巧,

利用8小時可以使用一次的小能量包, 還有設定Top Mafia來獲得額外的加成.

 

4. 工具列的Treasure Chest

首先, 這個需要先安裝Zynga工具列. (教學請參閱:https://char.tw/blog/post/30242029)

雖然之前介紹過工具列了, 這裡就針對使用心得跟工具列的更新來做介紹.

 

mafia 
wars, toolbar

這個Zynga工具列實在是很酷, 跟<零零漆大戰金槍客>達文西的那隻太陽能手電筒實在是有得比!!

工具列Mafia Wars的各項功能, 在mafia遊戲網址中是無法使用的!! 得在不是mafia的網址中才能使用.

不知道這位程式設計師是不是也在精神病院裡做研究工作…

 

mafia 
wars, toolbar

工具列之前小能量包這個東西, 現在被改成Treasure Chest(寶箱)了, 一樣是8小時可以使用一次.

當你在非mafia的網頁中, 按下這個寶箱旁的Ready, 然後再按Play Now.

 

mafia 
wars, toolbar

出現一則恭喜你得到Mini Energy Buff(小能量包)的訊息, 這可以讓你能量恢復25%

 

mafia 
wars, toolbar

但是有時候也會拿到Mini Stamina Buff(小精力包)的訊息, 聽說會拿到哪一種是隨機的!

 

另外, 職業選Fearless的好像被改版成不能用能量包了(24小時那包), 所以在工具列上也會看不到.

最後, Zynga工具列是不會隨著你登出而跟著登出的, 所以如果你有多個分身又想每一隻都用寶箱來練等, 在最左方那隻紅狗(Zynga logo)的下拉式選單中, 點Refresh Toolbar, 等到上面的Mafia顯示的數字是你分身的正確數值時, 就可以用了.(不行的話就多點幾次看看)

 

 

5.請別人設定你為Top Mafia

每個人都可以設定一組Top Mafia, 被選中的六個朋友, 會有額外的加成效果.

Mastermind (首腦) : 從做job中獲取額外經驗值

Wheelman (駕駛) : 有機會做job不花能量

Buttonman (槍手) : 增加攻擊力

Bodyguard (保鑣)  : 增加防禦力

Safecracker (竊賊) : 增加fight的獲利

Bagman (生意人) : 增加做job的獲利

 

舉個例子來說,

mafia wars, top mafia

當我被朋友設定為他的Wheelman時, 我就有機會做job是不花能量的.

 

mafia wars, 快速升級

另外若我是被朋友設定為Mastermind, 那我就有機會做job得到額外經驗.

Advertisements

所以這也是一種加速升級速度的方式.

 

那當我被設定成Top Mafia時, 會有多少%的機率得到這些加成呢?

若是被設定成Mastermind, 主要是看Job完成100%的次數來決定有多少機率得到額外經驗:

最少都有1%, 19次以上變2%, 99次以上變3%, 499次以上變4%….. 14999次以上則可到達11%.

假設我完成了500次job, 那我就有4%的機率, 會在做job時得到額外的經驗.

若是Wheelman的話, 主要是看角色的等級, 來決定做job不花經驗的機率.

最少都有1%, 19級以上2%, 29級以上3%…. 299級以上就有11%.

那要怎樣設定這個Top Mafia呢?

 

mafia wars, top mafia

Top Mafia的位置: My Mafia -> My Mafia

 

mafia wars, top mafia

把你想設定為Top Mafia的朋友, 點Promote.

 

mafia 
wars, top mafia

選擇他的位置, 是要當首領, 駕駛還是槍手什麼的, 點Promote即可.

不同的位置, 也有限定不同的角色才可以擔任, 像是Wheelman就只能讓選Fearless特性的人擔任.

 

基本上Top Mafia算是福利, 我都是挑最麻吉的朋友來當.

想快速升級的, 就請朋友多設定你為首領或槍手.

其他位置 就先不在這篇介紹了… (不過其實也介紹的差不多了)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