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Ville 工廠產品升級技巧與效益上限

000000000.jpg

目前FarmVille的產品雖然沒有等級上限,但超過100級後都只能賣10900元,使用後也只有525格油。

所以當產品100級後,想拿不同產品五星牌的朋友就可以考慮換個產品來製造了。

 

產品升級技巧

產品要快速升級的話,要有足夠的朋友。

像我有在玩FV的朋友大概有2000多位,但想一天生產3次(一次6個)產品的話,只靠朋友的Bushels還是不太夠。

以花香水這產品來說一天需要72個牽牛花跟72個藍莓,還是要自己種值農作來收割才夠。

如果是跟我一樣比較懶惰於種植的朋友,在挑選產品來衝等級時就要好好考慮一下,

盡量別挑單一種原料要5個bushels組合的,挑那些單一種原料是2個bushels組合,可以拿到比較多。

另外也可以觀察一下朋友都在分享哪種bushels,在賣哪些產品,別挑太冷門的產品製作。

後期不會缺油,像我光靠自己生產(一天生產三次),每天最多可以拿到可以拿到18900格油,也真的是用不到那麼多油。

 

延伸閱讀

【建築】工廠廠品五星牌

【建築】Farmer’s Market 進階篇(更多詳細的解說)

【建築】農夫市場(Farmer’s Market)完整功能介紹(攤位+工廠)

FarmVille所有文章:【FarmVille 目錄】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