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Ville【更新】新任務:建水塔

BUILD A WATER TOWER!

FRV這幾天的新任務:BUILD A WATER TOWER!

任務要求

1. 擁有1000木頭

2. 得到5張 Survey Authorizations(探勘許可證)

3. 得到5張 Water Right Agreements(水權協議書)

 

現在FRV推出的新任務,都需要有玩這個遊戲的朋友的幫忙才能解任務,而要朋友幫忙的方式有兩種:

第一種是(探勘許可證)那樣,發佈訊息請朋友點擊,你會就得到一張。▽

FrontierVille, 0919

 

第二種是(水權協議書)這種的 ▽

FrontierVille, 0919

這不是送禮畫面喔,而是寄出要禮物的邀請,朋友點了邀請後就算送出一份。

之前的肥皂也是這一種,盡量點有在玩,而且跟你比較有在互動的朋友去跟他要。

 

FrontierVille, 0919

獎勵:250經驗、水塔(Water Tower)

 

 

同場加映

FrontierVille, 0919

另外這是安裝Zynga toolbar的廣告,可以拿到20馬蹄幣、之後每天拿到1馬蹄幣連續15天、每8個小時拿到3能量。

http://toolbar.zynga.com/install/frontierville/

不過現在Zynga toolbar只能裝在IE 7以上跟 FireFox 2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延伸閱讀

所有FrontierVille文章:【FrontierVille 目錄】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10 Responses

  1. 路過的歐巴桑表示:

    啊啊 我的分身任務已經完成了 為什麼本尊到現在連任務的影子都還不見蹤影啊~~~~~~~~~~~~

  2. 不好玩表示:

    我任務都完成了…..沒有奬勵!

  3. dinosaurs表示:

    這個可能是主線任務,您的本尊有把主限的任務都解完了嗎?

  4. dinosaurs表示:

    囧。會不會是你登入時獎勵的視窗太lag而沒注意到呢?

  5. 路過的歐巴桑表示:

    不知道耶 但是本尊的任務都超前分身了啊

  6. 不好玩表示:

    那如粿是這樣的話…我應該會有水塔在抽屜理阿…可是並沒有阿!又或是那個奬勵沒按到所以就沒有奬勵這樣喔!

  7. 不好玩表示:

    有嚕….水塔出現了!

  8. dinosaurs表示:

    建水塔的任務應該是解完Hot Wheels(風火輪)後會出現,你本尊有解了嗎?

  9. dinosaurs表示:

    獎勵應該不會沒按到就沒收下,應該是解完那一刻(符合條件那一刻)就會給獎勵了。

  10. dinosaurs表示:

    剛剛跑進遊戲幫你測試,結果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XD
    總之,恭喜你順利拿到水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