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Ville【任務】墨西哥5月5日節慶(Cinco de Mayo)

CityVille, cinco de mayo

「Cinco de Mayo」是西班牙文「五月五號」的意思,這是美裔墨西哥人的重要節日,慶祝在一百多年前墨西哥以寡擊眾擊退法國的入侵(1862年,將近150年前)。


Cinco de Mayo

任務
Cinco de Mayo! Cinco de Mayo!
要求
Taqueria 蓋一間Taqueria(商店類)
Maracas 向朋友要3個Maracas(點「ASK FRIENDS!」發佈訊息向朋友要)
Corn 收割30次Corn(玉米)
獎勵
Mariachi Band Mariachi Band

 



 


Ready To Party!

任務
Ready To Party! Ready To Party!
要求
Mariachi Band  擁有Mariachi Band(上一個任務的獎勵,放到場上即可)
Mexican Street Flag 擁有3個Mexican Street Flag(裝飾類,買了放到場上) 
Taqueria 送出三量遊覽車到鄰居家中的Taqueria 
獎勵 
Taco Truck Taco Truck

 


延伸閱讀

.所有CV文章:CityVille【目錄】

.開在Facebook上的CV粉絲專頁:CityVille 台灣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2 Responses

  1. 科幻先生表示:

    有關墨西哥任務我不小心把增值道具Mariachi Band給刪除了
    導至解不了任務了!請問除了用遊戲幣之外還有救嗎?

  2. dinosaurs表示:

    具我所知,只剩下聯絡客服人員這個方法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