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Ville 限制:每秒只能開啟一個連結

FarmVille

FarmVill多了一個新限制:每秒只能開啟一個連結

這對那種一次開啟多連結的無限藥水、無限澆水桶、無限xx的是個限制,以後一秒只能開一個連結了。

錯誤訊息原文:

Whoa, farmer! All that lightning fast clicking is leaving the bits in the dust! You can only claim one reward per second, so slow down and try that one again!

 

 

延伸閱讀

.FarmVille所有文章:【FarmVille 目錄】

.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6 Responses

  1. 'Paul Liu表示:

    推薦解法:(個人經驗,提供參考^^)

    開藥水還是可以~Firefox+Multi Links 3.0.0.16(擴充套件),並將Multi Links 3.0.0.16 設定更高連結次數,ex:100)~~~1次開50瓶仍然可以~​剛剛才又試過^^

    擴充套件:
    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addon/multi-links/

    ※FF 5以上版本(含Aurora),需另安裝FF官方製作的解除限制​插件即可→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addon/add-on-compat​ibility-reporter/

  2. HJ Lee表示:

    哈~刚在你facebook放的留言竟然凭空消失了~
    你说的这个情况也不知几时就开始是如此了,
    不过不是每次都会遇到~遇到时reload网页就没问题了,
    我是用你介绍的工具开多个连接哦~超好用的工具~谢谢^^

  3. dinosaurs表示:

    reload就不會違反到這規定啦。ㄎㄎ

  4. dinosaurs表示:

    多謝Paul Liu的分享。
    意思是,一次開50個連結,讓它lag…就開得起來?:P

  5. Alan Hung表示:

    這有很久很久了,起碼我去年十一月就有看到。我用ss2鍵盤,點中鍵是很快就能開啟連結,所以還蠻常看到它的。還好之前有陣子一天兩百個的限制已經拿掉啦。不然天天看到它也是很火大的。

  6. dinosaurs表示:

    呵呵。或許是我很少點連結,所以一直沒注意到呢。: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