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日本 i-bits 迷你捲心酥

日本 i-bits 迷你捲心酥

我很愛吃零食,基本上我醒著的時間,嘴巴不是在吃東西就是在喝東西,不然就是在講話,很少休息到。

會去便利商店買個4、5樣零食,邊寫網誌邊吃,大概只有正餐後會休息一下,基本上我每天都會去便利商店買零食。

這麼愛吃零食的我,不來寫一下零食的介紹好像很浪費我的天份,所謂人盡其材就是這個道理。(大誤)

這個是我最近在美廉社發現的,美廉社有時會有特價商品,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一包市價好像是60元,現在特價39元,還是有點貴,不過進口商品就是這樣嘍。

 

日本 i-bits 迷你捲心酥

袋子有封口條,可分批吃,不過我很少用到封口條這種科技產物。

 

日本 i-bits 草莓捲心酥

草莓口味,一包的份量就是這樣,是那種迷你捲心酥。

口感個人覺得接近黑師傅等級,還蠻好吃的。

 

日本 i-bits 巧克力捲心酥

巧克力口味。個人很愛巧克力,但這巧克力不優,口感大概略勝小瓜呆而已。

我記得以前小瓜呆脆笛酥超好吃的,但是大概6、7年前開始就沒那麼好吃了。

 

日本 i-bits 草莓捲心酥 日本 i-bits 巧克力捲心酥

因為我不是唸食品科的,也搞不懂食物添加物,僅拍照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