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道飲食店@鶯歌總店【鶯歌車站】(新北鶯歌)

厚道飲食店@鶯歌老店, 店面

  • 美食標籤當地名店時常客滿裝潢氣氛
  • 店家推薦:排骨飯、雞腿飯、焢肉飯、酸菜乾麵、肉片醬筍湯、蒜香蜆湯;飲料:仙草甘茶、黑松粉圓、蜂蜜蘆薈地骨露、蜂蜜檸檬蘆薈
  • 吃過推薦:雞腿飯

台灣保持原貌的老街並不多,大多是以追求古早風味(或甚至沒有)的新創店家為主。有幾間走懷舊風的飯食餐廳打出名號,像是三峽老街的東道飲食亭或鶯歌老街的厚道飲食店;店內以大量古早生活物品裝潢,跟那種一般路旁隨邊找的店家比較起來,食物口感上明顯有一定程度的用心,價格在老街中算是便宜。

厚道飲食店總店在鶯歌老街上,特色大概是同時販售手搖飲料,這點很抓到台灣龐大的手搖杯顧客族群在老街常找不到手搖飲料喝的問題。假日排隊人潮非常誇張。

 

餐點介紹

厚道飲食店@鶯歌老店, 點菜單/MENU

點菜單/MENU

 

厚道飲食店@鶯歌老店, 用餐環境

若單純只想買飲料也可以

 

厚道飲食店@鶯歌老店, 用餐環境

假日或人潮多時用餐,要先在排隊處排隊拿號碼單,拿到號碼單後會告訴你大概多久以後會輪到(但常常該時間回來後還要等很久),可打電話詢問,叫到號碼時再入內用餐。需先結帳,結帳處通常還得再排隊。

 

餐點體驗

套餐

排骨飯、雞腿飯、酸辣雞飯有套餐,套餐就是多了飲品(40元湯或飲料,多的補差額)跟生菜沙拉。

 

厚道飲食店@鶯歌老店, 餐點

套餐的和風生菜沙拉,好吃,整體搭配起來不會有那種生蔬菜味太重或是醬料不搭配的問題。

 

餐點

厚道飲食店@鶯歌老店, 餐點

香酥雞腿飯 110元(體驗日期:2018年2月)

配料有香腸切片、滷蛋、豆干切片、青江菜(或蚵仔白)、筍絲、豆干丁炒紅蘿蔔玉米,整體來說味道都不錯,個人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滷蛋不乾、筍絲味道不錯、青菜也蠻好吃的,能感受到店家在處理配菜上是有下過功夫的。

 

厚道飲食店@鶯歌老店, 餐點

肉片醬筍湯 40元

筍片的部分有點像那種筍片包,頗酸,個人比較喜歡新鮮筍片(但缺點大概是比較不容易準備與控制口感穩定),肉片的部分個人也覺得還好,湯還不錯喝。

 

用餐環境

厚道飲食店@鶯歌老店, 用餐環境

店內用餐環境,用餐環境頗為壅擠。

 

厚道飲食店@鶯歌老店, 用餐環境

店外也有擺放數張桌椅,依然頗為壅擠。

 

厚道飲食店@鶯歌老店, 用餐環境

門口的警局徽章木牌

 

店家資訊

  • 店名:厚道飲食店@鶯歌老店
  •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育英街85號
  • 電話:(02) 2677 7617 <= 手機點號碼可撥打
  • 營業時間:11:15 ~ 19:30(每週二休息)
  • 店家評價:
    @愛評網(瀏覽)
    @臉書專頁(打卡)

 

厚道飲食店@鶯歌老店, 名片 厚道飲食店@鶯歌老店, 名片

名片,很特別。

 

交通地圖

厚道飲食店鶯歌老店位於「鶯歌老街」(陶瓷老街)上,老街這邊有好幾條街,是位於「育英街」上,若搭乘火車「台鐵」可搭至「鶯歌車站」。

距離車站出口約1.1公里,走路約14分鐘,若用走路其實也不算太遠。

附近美食:鶯歌車站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