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時代影城永和比漾店:交通‧停車場‧商圈‧美食‧景點

交通

地圖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號4F(比漾廣場)

 

大眾運輸

若搭乘台北捷運前往,可搭至橘線的下列車站…

從「1號出口」出來後左轉,沿著永和路直走到中山路一段右轉,距離捷運站出口約1.2公里,走路不含等紅綠燈約14分鐘。

只有一個出口,出來後右轉,沿著中和路走到永貞路後左轉,走到中山路一段過馬路後再左轉。距離捷運站出口約950公尺,走路不含等紅綠燈約10分鐘。

 

停車場

喜樂時代影城永和比漾店, 停車場

比漾廣場的停車場在建築後側(保生路),只能停汽車不能停機車。沿著保生路往下走,附近的永和仁愛公園不管是機車或汽車的停車格都還蠻多的,找不到車位可以考慮往那邊去找。

 

單車

比漾廣場附近有3個 YouBike 停車站距離都差不多:保平路214巷、永平高中、仁愛公園。

 

附近商圈、美食、景點

比漾廣場/Beyond Plaza(商圈、美食)

喜樂時代影城永和比漾店, 建築外觀

影城所在建築比漾廣場本身就是百貨,B2有美食街,此外1~5每層樓都有餐廳分佈,如:

  • 藝奇新日本料理(5F)
  • 天蔥牛排餐廳(4F)
  • 三合院港式飲茶、莫凡彼咖啡館(3F)
  • 瓦城泰國料理 、北村豆腐(2F)
  • 星巴克、翰林茶館(1F)

 

喜樂時代影城永和比漾店, 周邊美食

比漾廣場樓層分佈(圖片翻拍官網)

 

樂華觀光夜市(商圈、美食、景點)

喜樂時代影城永和比漾店, 周邊商圈

你問10個永和、中和人『永和有什麼好吃的?』,10個都會回答你『樂華夜市』,能不來嗎?!(好吧,至少我朋友都是這樣回我)樂華夜市在捷運站跟比漾廣場中間,可以安排在看電影前後順便造訪,但上面交通沒推薦走這條(永平路),稍微問一下路人即可。

 

喜樂時代影城永和比漾店:影城交通美食 | 影廳設備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