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八婆》特殊片頭&演職表

Movie, 恭喜八婆(香港, 2019年) / 恭喜八婆(台灣) / Miss Behavior(英文), 電影網路宣傳, 香港

香港電影《恭喜八婆》(2019年)的片尾劇情彩蛋是眾演員合力演出的音樂MV,個人歸類在特殊演職表。

 

特殊片頭&演職表

特殊片頭

精心製作類片頭

影片開始梁詠琪飾演的警員與其他三名警員走在街上時,以幾乎佔銀幕90%左右大小的字體秀主要演員名單與製片公司,與片名。

 

特殊演職表

歌舞類演職表

正片結束時,先是跑幾組演員工作劇照,字卡+導演旁白解釋「恭喜」是什麼意思。

開始跑演職表時,左側為畫面,右側跑演職表。畫面內容為演員們一起歌舞,走賀歲片風格。歌舞約4分20秒結束,完整演職表約6分11秒。

 

《恭喜八婆》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特殊片頭&演職表 | 宣傳發行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