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師紅麴排骨酥麵【汐科車站】(新北市汐止區)

阿基師紅麴排骨酥麵, 店面

美食標籤在地住家
店家推薦:
吃過推薦:藥燉排骨

阿基師紅麴排骨酥麵以湯麵、湯類為主,亦有滷味可當小菜,位於汐止樟樹一路,若不是這裡的住戶,一般人其實不太會來到這邊,但因為住宅區密集,商圈也還蠻發達的,餐廳、飲料店、商店等基本生活功能都有。

會造訪這裡是住這的朋友說這裡的藥燉排骨不輸饒河街的陳董,因為外婆家在汐止,我對這區並不陌生,只是平時也沒機會經過,十多年後再次造訪,發現這邊熱鬧程度更甚位於台北市的南港區呀!另外如果是夏天的話,吃飯後我都會順便造訪附近的QQ冰店(樟樹一路135巷5號)。

 

餐點介紹

阿基師紅麴排骨酥麵, 點菜單/MENU

點菜單/MENU

 

阿基師紅麴排骨酥麵, 餐點

阿基師紅麴排骨酥麵, 餐點

滷味、黑白切

 

餐點體驗

阿基師紅麴排骨酥麵, 餐點

藥燉排骨 60元(體驗日期:2018年7月)

肉不多,只有3小塊左右,筋骨的肉還不錯,但瘦肉有點太乾太柴。湯頭味道還蠻特別的,看牆上介紹說是用20多種中藥熬煮,的確還蠻好喝的。

 

阿基師紅麴排骨酥麵, 餐點

招牌魯肉飯(小) 30元

豬皮很軟嫩,入口即化,口感極佳,但滷汁的部分個人覺得就沒有那麼突出。

 

用餐環境

阿基師紅麴排骨酥麵, 用餐空間

店內用餐環境,老闆很有趣,有在開直播幫人算命回答問題,是個很潮的 YouTuber 直播老闆來著。

 

阿基師紅麴排骨酥麵, 餐具區

餐具區,我都會盡量避免使用免洗餐具,這點對我來說有加分。

 

阿基師紅麴排骨酥麵, 裝潢佈置

店內招牌

 

店家資訊

阿基師紅麴排骨酥麵, 店面

店名:阿基師紅麴排骨酥麵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148號
電話:(02) 8642 1058 <= 手機點號碼可撥打 [說明]
營業時間:11:00 ~ 03:00(無固定公休日)
官網:臉書打卡頁

 

交通地圖


對外地人來說,從中興路這頭進去比較難走(若有GPS導航就不會),由於樟樹一路樟樹二路這邊馬路銜接上比較混亂,我會建議從大同路一段515巷這端進來。距離汐科車站約650公尺,走路不含等紅綠燈時間約7分鐘。

附近美食:汐科車站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