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前導短片:Turbo Charged Prelude to 2 Fast 2 Furious

Film, Turbo Charged Prelude to 2 Fast 2 Furious, 短片海報, 美國

電影《玩命關頭2》(2 Fast 2 Furious, 2003年)在上映前幾日有推出一部前導短片《Turbo Charged Prelude to 2 Fast 2 Furious》(直譯為:渦輪增壓前奏曲,後面接片名),內容在銜接第1集與第2集中間的故事。

布萊恩在放走唐老大後,被洛杉磯警察局/LAPD 和 聯邦調查局/FBI通緝,就在警察搜捕他家時他已先逃離洛杉磯,他在鳳凰城/Phoenix跟阿布奎基/Albuquerque靠街頭賽車賺錢,沿途住汽車旅館。

後來在餐廳看到報紙上自己被通緝的報導,有州警近來餐廳他稍作掩飾後離去,這時餐廳有名女生(Minka Kelly 飾演)在注視他。

布萊恩在離開汽旅前在電視上看到他被通緝的新聞報導,走出去時瞄到警察在臨檢,轉身回頭時又撞上那名女生。他在路上隨意攔車,又遇到那名女生開著敞篷車,那名女生讓他搭順風車去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下車前對著女生笑了笑,但發現副駕駛座上他被通緝的報導。

他在那買了輛車,狀況很差,被他用他在那獲得的工作賺來的錢修好,接著開始比賽,獲得收入後前往邁阿密/Miami,在那遇到太極,並獲得 Bullitt 的稱號。

 

Film, Turbo Charged Prelude to 2 Fast 2 Furious, 影片角色與演員介紹

敏卡凱莉/Minka Kelly 飾演 布萊恩三次巧遇的女生,未列在演職表上。

演員代表作
《戀夏500日》中飾演秋天

 

《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特殊演職表宣傳發行 | 前導短片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