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Ville【建築】植物花園(Botanical Garden)建造與功能推測

farmville, botanical garden

FV又推出(4/30)需要靠建材的建築了:植物花園Botanical Garden,我想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大概就是這建築有何功用了。

目前植物花園就只是建築,跟法式農家(Maison Frame)一樣,好看而已,但是這個很佔空間,要佔掉3 X 3格農地啊。


有人推測這建築在未來可能會有其他功能, 主要原因是:

f3.jpg

在擴充倉庫中可以看見這建築未來可以擴充, 然而可以擴充的建築都跟收納數量有關, 倉庫收納物品, 牛舍收納牛, 馬廄收納馬, 雞舍收納雞… 那植物花園要收納什麼?

若從登入遊戲時看到這建築是”溫室”(greenhouse)來說, 大概就是收納”樹木”或是”植物”(完美花束之類的)…而且這建築直接買要價50 FV幣, 可不是一筆小數目, 未來可能會有其他功能.


但是從某些方面看來又不太可能有功能.

原因1, 這建築可以收納, 可以收納的建築都沒有附加功能.

原因2, 這建築限時2個禮拜的時間可以購買而已, 如果是未來有功能的建築, 應該不會限時. (雞舍.牛舍.馬廄都沒限時)

原因3, 這建築可以重複建造. 

分析至此, 要不要蓋就看各位了, 對於鄰居多的人來說蓋一棟不成問題, 但鄰居少的就很麻煩了…


未命名 - 2.jpg

另外附上這次建築的五個建材, 

Green Beam http://apps.facebook.com/onthefarm/gifts_send.php?gift=greenpillar
White Trellis http://apps.facebook.com/onthefarm/gifts_send.php?gift=steelbeam
Floral Bracket http://apps.facebook.com/onthefarm/gifts_send.php?gift=floralbracket
Irrigation Pipe http://apps.facebook.com/onthefarm/gifts_send.php?gift=irrigationpipe
Glass Sheet http://apps.facebook.com/onthefarm/gifts_send.php?gift=glasssheet


f2.jpg

當建築放上25個建材時可以發佈訊息, 可讓10個朋友拿一建材.

另外每項建材收集到10個時, 也可以發佈訊息讓朋友拿建材.


farmville, botanical garden

蓋好植物花園後發佈的訊息可以得到這個物品, 好像不怎麼樣… (但跟free gift的還是有些不一樣就是了.)


附帶一題, 四月中才推出托兒所倉庫(Nursery Barn), 四月底又來這個要收集建材的建築, 而且新增了大量的墨西哥風物品, 我想原因有兩個: 當FV有bug修不好時就會來這招(大概是Co-Op吧), 再來就是看來母親節會推出不少新東西, 所以急著先推出這些東西來.

本來昨天中午就要寫好這篇了, 但這幾天新增東西很多,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實驗一些東西. 😛


其他需要建材的建築介紹:

馬廄(Horse Stable)建造方法與技巧

法式農舍(Maison Frame)建造方法與技巧


托兒所倉庫(Nursery Barn)建造方法與技巧)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12 Responses

  1. GIL表示:

    YEAH!!!謝謝分享連結網址!

  2. slimu168表示:

    還是希望 FarmVille 團隊偏重在 co-operate 的發展上…除種植作物外,也可加入需 collect or harvest 動物 & 樹木的部份…至於這些像小學生搜集交換東西的玩意,建議適可而止即可…

  3. dinosaurs表示:

    別客氣.

  4. dinosaurs表示:

    哈哈哈, 這些交換的活動可以讓FV幣更顯珍貴, FV應該不會輕鬆停止. XD

  5. Dtt表示:

    我完成了植物園, 但沒有在擴充倉庫裏看到它的圖,
    我檢查了很多遍, 非常確定,
    不知道是不是表示它未來完全不可能會有其它功能了?

  6. dinosaurs表示:

    因為那個擴充的圖是我拍的, 我確定當時有看到.
    有可能是bug, 有時太lag會有這種狀況. 😛

  7. 真弓表示:

    我之前也有看到它出現在擴充項目裡….

  8. dinosaurs表示:

    那有可能是bug, 有時後lag, 會出現怪現象, 像是Villa(我倉庫有放這個)也可以擴充..
    FV計畫中而還沒開放的事物太多了, 只希望更新速度快之外, 也要盡量推出沒有太多bug的系統.

  9. RAINNY表示:

    請問…現在是不是不能蓋花園了 ><

  10. dinosaurs表示:

    我剛剛試了一下那花園建材的連結, 是被拿掉了.
    花園應該只有好看的功能, 若您還是想建造, 我找到送禮方式在告訴您. ^^ (但不一定有)

  11. RAINNY表示:

    感謝~
    只是因為蓋到一半…..沒蓋完覺得很討厭(強迫症??!!)
    但是又覺得不用花FV幣….
    無論如何謝謝囉….^^

  12. dinosaurs表示:

    我也好多分身只蓋到一半….甚至連馬廄也才蓋到一半啊… XD
    放在那看也覺得好礙眼, 可是又懶得去送50個建材來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