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Ville 即將開放的新動物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有新的牛的資訊, 像是全身紫色的, 或是巧克力牛, 我一直以為這些資訊都是亂傳的, 結果居然是真的!! (brown cow應該正名為棕牛, 不能再叫牠巧克力牛了)

起因是這樣的, 大家應該知道上個禮拜FV有一個超大bug, 你只要知道一個物品的”物品代碼”, 你就可以把該物品免費”送”給自己. (其實利用物品代碼免費送自己各種物品的bug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以前利用sent gift的連結也可以那樣做) 這次的大bug也是嚴重影響了FV, 一堆人身上擁有上萬FV幣.

結果對我來說, 這個bug剛好可以用來測試網路上那些傳聞是不是真的, 巧克力牛到現在還未上市, 但在那時就可以叫出來送了, 所以這資訊是真的!! 應該這麼說吧, 這些物品已經被設計好, 存在FV的遊戲資料之中了, 現在只差”得到”物品的方法而已, 或許未來會是透過co-op, 或許是市場用FV幣購買, 而那個”方法”FV還沒更新而已…

網路上那大bug已經在5/5號被修好了, 無法用來驗證其他的資訊, 但是依然給我找到另一個可以用來叫出所有物品的方式, 昨晚驗證後, 以下這些動物是我確定FV資料裡頭已經有這些動物的了.(而知道有這些動物的資訊, 我是看FarmVille Wiki才知道的)

廢話不多說, 下列動物應該很快就會開放, 敬請期待:



巧克力牛


巧克力小牛


紫牛



小紫牛


那不勒斯(地名)牛, 這隻有點不像FV的風格說, 我還一直以為這是假的動物消息…


小那不勒斯牛



小鴨, 不知道會不會是要透過鴨子生產?


公雞, 不知道雞舍會不會改成需要公雞才會生產?


棕色鴕鳥


女性鴛鴦(男性鴛鴦出產過了)


另外, 相簿裡有我已經驗證過”物品代碼”的動物:FarmVille 所有動物

如果還有缺漏也請告知, 照片的文字會找時間補上.

相簿裡的物品花了我3.4天在查啊(所以最近沒什麼時間回留言), 知道物品代碼就不要在到處宣傳了呀~ XD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30 Responses

  1. ya ya ya表示:

    辛苦了

  2. dinosaurs表示:

    哪的話. XD

  3. smalldingdong表示:

    讚!

  4. 真弓表示:

    闕大辛苦了~~希望這次大家能低調一點@@

  5. eudora表示:

    好可爱的动物~辛苦了~

  6. 刻思魚表示:

    當初會叫棕牛巧克力牛是因為牠產巧克力牛奶,現在正宗巧克力牛出來正名了XDDD

  7. dinosaurs表示:

    謝謝.

  8. dinosaurs表示:

    最近只要談到bug, 都越來越猶豫了…

  9. dinosaurs表示:

    謝謝啦~

  10. dinosaurs表示:

    是啊.

  11. Ivan表示:

    可以小小提示一下知道號碼有甚麼用嗎? 謝謝

  12. dinosaurs表示:

    簡單來說, 送free gift那裡可以利用, 還有… (小聲說)知道bug時很好用…

  13. VERSACE表示:

    辛苦了!!! 鴛鴦 < 我一直以為是鴨子….

  14. violetmaple表示:

    已知的物品代碼用Free gift好像無顯示物品照片耶….

  15. 妮子表示:

    0.0 您說代碼在送free gift那裡可以利用要怎用ㄚ還是已經不能用ㄌ 3QQ

  16. dinosaurs表示:

    鴨子跟鴛鴦是好朋友啊!

  17. dinosaurs表示:

    free gift會直接進遊戲啊, 那是很久以前的bug.

  18. dinosaurs表示:

    free gift會直接進遊戲啊, 那是很久以前的bug, 但若是free gift名單上的, 或是任何一項建材, 是可以用的.

  19. haohan表示:

    我今天剛新加入你的朋友haohan chiang 那位,很高興您加入我為朋友,以後我可以在第一時間閱讀到您的作品了。

    心情好一點了嗎?我就是喜歡您寫得很深入,實事求是的精神很令人佩服。

    之外,我讀了很多國外網站,所觀察到對於尚未釋出的物品事項,他們都很謹慎處理。想要建議您,不妨參考

    http://farmvillefanatic.com/unreleased-red-carnation-mastery-sign

    這個網站方式寫說:

    這些圖不保證以後會釋出,所有權都是屬於官方的,沒有佔據所有之類等等的話。

    對您應該會有幫助的喔。

    因為有太多的物品一直研發,也有的鐵定今年不會釋出的。比如說上面網址的紅色康乃馨作物與立牌(今年母親節已經過了)。還有我有看過裁判牛的勳章 (今年美式足球已經過了很久了)等等等。

    祝福您,事事順心。

  20. ivan表示:

    恩~我懂了,謝謝闕大, 😀

  21. sally表示:

    不會用 >< 請問是用寄的嗎 可以提示怎麼用嗎QQ

  22. dinosaurs表示:

    1.也很高興能認識你, 心情已經平復了.
    2.謝謝你的意見, 我在相簿上一直有標示"版權是farmville"的, 至於物品不見得會推出, 所以我試著去訴說這物品已經被設計出來了, 但是還沒有推出取得的方式. 😛
    3.你太客氣了, 也祝您事事順心啊.

  23. dinosaurs表示:

    叫我小闕就可以了. ^^

  24. dinosaurs表示:

    不同的動物取得方式不同啊, 有些是市場買, 有些是走失動物啊. ^^

  25. elaine表示:

    那現在還有bug喔~~

  26. Kei表示:

    相當期待闕大"FarmVille 尋找物品代碼(giftid)的方式 & 玩遊戲雜感"這篇文的開啟~我也想到些禮物阿~哈

  27. dinosaurs表示:

    bug有很多啊, 買以前的商品也是個bug啊, 看您說的是哪一個. 😛

  28. dinosaurs表示:

    那您可能會失望喔, 裡面在勸說玩遊戲要玩得開心的成份居多. XD

  29. 紅茶仔~表示:

    請問一下這是中文版會出的ㄇ?

  30. dinosaurs表示:

    紅茶仔你好,我不確定中文版會不會出,但英文版應該都出過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