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Ville【建築】日式倉庫(Japanese Barn)

farmville,japanese barn

FarmVille今天又出需要建材建造的建築了:日式倉庫(Japanese Barn)

這次的建材建築比較有用,是間一星就有20收納的倉庫。

直接購買要50 FV幣,也可以用5000 coin買地基後,請朋友送你建材來建造。

 

送禮連結

farmville,japanese barn

這次的五種建材

磚塊 http://apps.facebook.com/onthefarm/gifts_send.php?gift=brick
茅草 http://apps.facebook.com/onthefarm/gifts_send.php?gift=japanesebarnreedthatch
竹子 http://apps.facebook.com/onthefarm/gifts_send.php?gift=japanesebarnbamboo
鐵釘 http://apps.facebook.com/onthefarm/gifts_send.php?gift=nail
木板 http://apps.facebook.com/onthefarm/gifts_send.php?gift=woodenboard

若要在臉書上分享,您可以引用我放在臉書上的這張照片:日式倉庫五個建材

 

快速收禮

farmville, 0625

可以用這個Zynga Game Message Center系統來收,網址:http://www.farmville.com/message_center.php

 

建材分享

farmville, japanese barn

把倉庫地基放到農場上的那個訊息是跟朋友要建材

之後建築使用(Use)了25個建材後的訊息是分享建材

另外每種建材收集到10個,也能分享建材

 

擴充容量

farmville, japanese barn

倉庫容量
一星是20
二星25
三星30

 

數量限制

farmville, japanese barn

沒有數量限制,可以一直蓋。(但蓋好一間才能再蓋下一間) 

 

farmville,japanese barn

0-24個建材

farmville,japanese barn

25-49個建材

farmville,japanese barn

50個建材(完成)

—-

其他需要建材的建築介紹:

馬廄(Horse Stable)建造方法與技巧

法式農舍(Maison Frame)建造方法與技巧

托兒所倉庫(Nursery Barn)建造方法與技巧)

Advertisements

植物花園(Botanical Garden)建造與功能推測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16 Responses

  1. vip8809表示:

    請問你在臉書日式倉庫照片連結中的磚塊http://ppt.cc/(4rj

    4的前面是括號嗎?

  2. dinosaurs表示:

    對。我也不知道為啥這家短網址都會出現這種特殊符號。><

  3. vip8809表示:

    借分享 謝謝^^

  4. dinosaurs表示:

    別客氣的引用下去吧。

  5. Neoneo表示:

    您好,今天Japanese Barn改成Limit 1了,不知道多建的會不會被回收。

  6. dinosaurs表示:

    Limit 1是在你蓋的時候嗎?還是蓋完之後?

  7. Neoneo表示:

    您好,是正準備蓋第二座的時候,正巧遇上FV動物大走失那時,突然有兩天出現了Limit 1的紅色字眼,但是後來又恢復成可以繼續買地基蓋了,我想應該是系統錯亂了吧,抱歉打擾您了。

  8. dinosaurs表示:

    呵呵。很多建築物的了Limit 1是指只能放一個地基在場上,那房子蓋好就不是地基了,就可以再買了。

  9. YOO表示: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我的Zynga Game Message Center 似乎不見了!
    我去點了message那個圖示之後,都會跳出對話框,問我要不要去收禮!
    按YES之後就跑到FB的邀請那邊!我是用FireFox 謝謝您的解答

  10. dinosaurs表示:

    Zynga Game Message Center時好時壞說,我知道Mafia的還能用,FV跟FRV似乎都不能用。

  11. Yoo表示:

    原來是這樣子啊!謝謝版主的回答!感謝你^^

  12. dinosaurs表示:

    別客氣。^^

  13. 訪客表示:

    請問一下我之前有買日式倉庫的地基並蓋了一半,中間有一陣子沒玩,現在再回來玩發現兩種竹子建材都不見了,請問現在要怎麼辦阿? 倉庫要認賠丟掉嗎?可惜了那些已經蓋上去的建材…蒐集的很辛苦耶! 還是留著看看farmville會不會又推出竹子建材阿?

  14. dinosaurs表示:

    這位訪客您好。我的建議是,現在有新的倉庫(地窖),佔地小容量又大;而日式倉庫太佔位置,建議您放棄。
    我剛剛有測試了一下,茅草跟竹子似乎被改成無法用免費禮物去贈送,但不知道建材問號箱是否開得出來?

  15. 訪客表示:

    謝謝你的回覆喔! 我也發現special delivery真的可以開竹子等建材出來耶! 之前有種神秘小樹所以它一直給我開水桶,等小樹都種完了就一直開日式倉庫的建材了。不過真的太大了~ 我還不知道有出地窖阿? 是在building裡面找就可以買到嗎? 我怎麼找不到咧?

  16. dinosaurs表示:

    地翹只佔2×2,相當1/4塊田的面積而已,容量卻有500,CP值大於日式倉庫幾百倍啊!XD
    介紹在這:https://char.tw/blog/post/3195886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