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sure Isle 寶藏島【建築】水中鳥居(Torii Gate Relic)

寶藏島的日本風除了有相關的島嶼外,還有這一個建築:Torii Gate Relic(水中鳥居)

 

Torii Gate Relic

從這訊息看來,鳥居的作用是+3能量最大值。

 

a3.jpg

總共要Metal、Glue、Aqua Vitae、Fire、Dye這五種建材。收集建材可以參考:收集建材的技巧

 

a2.jpg

總共要蓋四次。第一次五種建材各需要1個,第二次2個,第三次3個,第四次4個。

 

a4.jpg

蓋好啦。

我想這大概是參考箱根神社或巖島神社而來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一下這兩個關鍵字。

Zynga能在萬家爭鳴的Facebook遊戲戰場上,奪下包辦了前7名,不是憑運氣的。我覺得他們家的遊戲在創意、國際化這塊十分突出,看過柯南卡通的,或許都會對這水中鳥居有印象,但如何加入自家的遊戲中而又不突兀,就是巧思了。

像是日本風格的島嶼上就有….

 

a5.jpg

像這個不是石獅子喔,而是狛犬。

台灣因為被日本統治過的關係,還留有許多狛犬遺跡可以找尋,我也有在研究這個部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尋找高麗犬(狛犬)

神社高麗犬演化史

 

a6.jpg

被酷斯拉襲擊的日本,看到時還真得很佩服Zynga的用心。

 

延伸閱讀

寶藏島所有文章目錄:Treasure Isle 寶藏島【目錄】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2 Responses

  1. sbenmomo表示:

    今天上去玩了一下…
    突然跳到他們的另一個遊戲…
    不會連其他的遊戲也得這樣玩吧…
    強迫玩這個才能繼續另一個…

  2. dinosaurs表示:

    sbenmomo你的問題我已經幫你寫了文章介紹了:https://char.tw/blog/post/3221682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