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明信片

寄明信片, 141027

常收到朋友送的很精美珍貴的明信片,會覺得與其留在我抽屜偶爾拿出來獨自欣賞,不如寄給朋友們,透過寄信互動讓明信片發揮其價值。 

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大概是以後若有明信片要寄給有緣逛到這部落格的朋友時,提供一個留地址的地方。也來分享一下各式各樣的明信片。

個人在收到明信片時習慣會告知對方,也習慣會在臉書上分享,原則大致上以不透露對方全名、字跡、文字內容為主。但各位朋友若收到信要怎麼處理都是依照您的習慣而定即可。盡量不要拍到我那醜醜的字跡,雖然我完全不在意我字很醜這件事,但會覺得筆跡好像是很私人的事。

個人會寄明信片,大多時候是有明確想感激的對象,常常受到很多的恩惠,不管是一張卡片、一頓飯、一個禮物,或是一堆讚,受到這個社會太多太多的恩惠了,卻鮮少能回饋;所以各位朋友收到明信片時就不用刻意回信了。

很多時候我只是借花獻佛,把別人贈送給我的明信片轉手寄送出去而已,希望各位朋友能收到一張在科技化時代很難收到的手寫信,享受那原始郵寄明信片的樂趣。

同一系列的照片我只整理成一張,點圖可再點「原始圖」查看大圖。若想要一張一張欣賞,可點「相簿」,我有上傳到臉書相簿中,連結為該系列的第一張明信片,點下一頁即可觀賞。

怕朋友預先看到明信片的樣式,原則上明信片寄出10天後才會上傳圖片。已寄出的明信片會附上寄出日期。

 

明信片, 老房子說故事

老房子說故事(金門縣文化局)(2014年11月 / 相簿

 

明信片, 《夢見》 馬祖(中華民國精彩一百) 明信片, 旅行台灣(肉魯)

動畫電影《夢見》(2014年10月 / 相簿

馬祖(中華民國精彩一百)(2014年10月 / 相簿

旅行台灣(肉魯)(2014年10月 / 相簿

 

明信片, 廣島.宮島.錦帶橋 明信片, 白川鄉の四季 明信片, 積木夢工場

廣島.宮島.錦帶橋(2014年10月 / 相簿

白川鄉の四季(2014年10月 / 相簿

積木夢工場(2014年10月 / 相簿

 

明信片, 把台灣寄出去 明信片, 新太源 明信片, 形態構成

319鄉鎮護照,2009年活動,把台灣寄出去(2014年10月 / 相簿

新太源(2014年10月 / 相簿

形態構成(2014年10月 / 相簿

 

明信片, 李明學個展 明信片, 《KANO》 明信片, 《浩客慢遊》

李明學個展(2014年10月 / 相簿

《KANO》二次上映電影酷卡(2014年10月 / 相簿

公視《浩客慢遊》(2014年10月 / 相簿

 

明信片, 兔賀年卡 龍賀年卡 龍賀年卡

手繪,兔賀年卡 / 慶祝痞客邦100萬 (2011年4月)

手繪,水墨畫龍賀年卡 (2012年1月 / 文章

自製,水墨畫龍賀年卡 / 慶祝痞客邦400萬 (2012年1月 / 文章

 

明信片, 金門旅行風獅爺 自製明信片《第一彈》大自然愛心 牛賀年卡(橡皮擦印章)

手繪,金門旅行風獅爺(2008年3月)

自製,大自然愛心明信片(2008年12月 / 文章

Advertisements

自製,橡皮擦印章牛賀年卡(2009年1月 / 文章

 

延伸閱讀

文章分類:明信片(自己設計明信片、寄送)

相關文章:蓋章(蓋章、368鄉鎮護照)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