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定食8@江翠店【捷運江子翠站】(新北市板橋區)

爭鮮定食8(江翠店), 新北市, 板橋區, 文化路二段, 捷運江子翠站

美食標籤當地名店排隊美食工作唸書在地住家

這天在江子翠捷運站三個人要找地方用餐,在台北市看過幾家定食8,想說應該還蠻大眾會喜歡的,就跑來吃。

對於朋友聚餐這件事,我都是覺得食物好吃、用餐環境大家都能接受就好,也不用刻意吃什麼大餐,用餐後會覺得這家店就蠻符合的。另外對於店內服務人員的接待對應印象也不錯。

 

爭鮮定食8(江翠店), 新北市, 板橋區, 文化路二段, 捷運江子翠站

一樓是爭鮮迴轉壽司,二樓是爭鮮定食8。

附註:我以前看招牌只知道這家連鎖店叫定食8,但看菜單上有爭鮮字樣,應該是爭鮮關係企業。

 

爭鮮定食8(江翠店), 新北市, 板橋區, 文化路二段, 捷運江子翠站

店內的自助區可無限供應白飯、味增湯、麥茶、高麗菜絲

 

爭鮮定食8(江翠店), 新北市, 板橋區, 文化路二段, 捷運江子翠站 爭鮮定食8(江翠店), 新北市, 板橋區, 文化路二段, 捷運江子翠站 爭鮮定食8(江翠店), 新北市, 板橋區, 文化路二段, 捷運江子翠站

菜單。有8款定食可供選擇,價格都是180元,這點蠻吸引我的:

雞唐揚烏龍麵定食、岩鹽牛排定食、干貝鮮蝦丼定食、起士豬排定食、黃金檸檬雞定食、鹽烤鯖魚定食、豪華海景丼定食、炸蝦、天婦羅定食

附註:查了一下資料,好像不同地區的定食內容也不一樣,但是都有8道,看來是店名的由來。

附註二:180元不另外收一成服務費,我一直覺得一成服務費是種變相的不實廣告,但目前是合法的用詞。

 

爭鮮定食8(江翠店), 起士豬排

起士豬排定食 180元(體驗日期:2014年7月)

這裡的餐點都還蠻吸引我的,實在有點難以挑選,後來是點起士豬排,先介紹配菜。

茶碗蒸:蛋的味道較淡(台灣蒸蛋很常加大量醬油),還不錯吃。

毛豆:就一般毛豆,沒特別添加黑胡椒鹽。

水果醋:蠻好喝的,有冰沙的口感。

味增湯:蠻淡的,但好喝,個人還蠻喜歡裡頭添加的那個外觀像是白蘿蔔的東西。

 

爭鮮定食8(江翠店), 起士豬排 爭鮮定食8(江翠店), 起士豬排

豬排特寫

炸豬排的口感個人覺得還好,但加上醬料(加花生粉的醬)後還不錯,裡頭的起士是會牽絲那種,好吃,整體而言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爭鮮定食8(江翠店), 新北市, 板橋區, 文化路二段, 捷運江子翠站

菜單

 

爭鮮定食8(江翠店), 新北市, 板橋區, 文化路二段, 捷運江子翠站 爭鮮定食8(江翠店), 新北市, 板橋區, 文化路二段, 捷運江子翠站

這天因為三個人來吃,服務生問能不能分兩桌,我們希望坐一起;服務生又問說,那兩個人的位置可以先讓給後面的人嗎?其實不讓還能怎樣呢,但是有問就會讓人覺得好很多。(不問我也覺得OK啦)

用餐沒有特別限定時間,但若等候人數太多時,服務生是有說用餐完畢的朋友若能先離開,可在櫃台換取飲料。

大部分人對於沒有硬性規定用餐時間的店,都會想坐著休息聊天吹冷氣。但我覺得若可以的話,吃完飯後若有很多人在等(一般人也不會一直去觀察,所以有服務生提醒個人是覺得還不錯),互相體諒一下,讓後來的人能早點用餐也是種良好的社會互動。

比較不好的地方大概是這裡位於二樓,等候的客人很容易擠在剛上樓梯的地方,這樣排在樓梯上的顧客有時服務生是容易沒注意到的,而沒有給對方等候號碼牌。

 

爭鮮定食8(江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18號2F

Advertisements

電話:(02) 2251 1618

營業時間:11:00 ~  21:30

店家評價:@愛評網@谷歌評論@臉書打卡官方網站

 

分店資訊

僅分享有造訪過的。

大直薇閣店 (02) 8501 2700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1F | 食記 | 豪華海景丼

江翠店 (02) 2251 1618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18號2F | 食記 | 起士豬排定食

 

爭鮮定食8(江翠店):交通資訊、如何前往

 

搭捷運可搭至藍線的「捷運江子翠站」,從「4號出口」出來即可看見。

 

延伸閱讀

吃喝:食記台北捷運美食地圖闕小豪的美食菜單老街必吃美食夜市必吃美食

下廚:小豪廚房

運動:運動YouBike

旅行:旅行

住宿:住宿

交通:公共建設

玩樂:電影院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