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Crush Soda Saga》(糖果粉碎蘇打傳奇)遊戲介紹目錄

Candy Crush Soda Saga, Facebook games

《Candy Crush Soda Saga》(糖果粉碎蘇打傳奇)是由推出《Candy CrushSaga》(糖果粉碎傳奇)遊戲的 King 公司所推出一款玩法相似的遊戲,名稱只多了「Soda」一詞,但有不少新的玩法。

King(原King.com)的遊戲皆以益智類型為主,在遊戲的基本設定上,像關卡地圖、朋友排名、愛心機制等大致都相同。

 

Candy Crush Soda Saga, Facebook games Candy Crush Soda Saga, Facebook games

遊戲資訊

遊戲廠商:King(原King.com)

臉書(Facebook)遊玩

遊戲網址

官方遊戲粉絲專頁(應用程式專頁)

.找社團技巧:臉書(Facebook)社團介紹

行動裝置遊玩

Google Play (Android)

App Store on iTunes (iOS)

 

Candy Crush Soda Saga 遊戲介紹

目錄

基本遊戲介紹

糖果合成技巧與效果

特殊障礙物品介紹

遊戲過關技巧

所有修改技巧

 

困難關卡解法

困難關卡 LV.1 ~ LV.50

困難關卡 LV.51 ~ LV.100

困難關卡 LV.101 ~ LV.150

困難關卡 LV.151 ~ LV.200

 

遊戲畫面

Candy Crush Soda Saga, 關卡地圖

臉書網頁版,完整畫面(上下方有 King 其他遊戲的連結)

Advertisements

 

Candy Crush Soda Saga, 關卡地圖

臉書網頁版,關卡地圖(地圖上的圖案點了都會有動作)

 

Candy Crush Soda Saga, 關卡地圖 Candy Crush Soda Saga, 關卡地圖

行動裝置版,關卡地圖

 

Candy Crush Soda Saga, 遊戲畫面 Candy Crush Soda Saga, 遊戲畫面

行動裝置版,遊戲畫面

 

King 的遊戲雖然是以益智為主,但在畫面上有越來越走向3D風格的味道,像是在糖果被消除時、特殊糖果交換的特效、使用道具棒棒糖時;在現在手機或電腦能力越來越強的時代,個人會覺得追求更細緻的遊戲畫面是件好事。

 

節慶版遊戲圖示

Candy Crush Soda Saga, Facebook games

收錄一下不同時期節慶版的 LOGO

 

 

King.com 的其他遊戲 介紹

.《Candy Crush Saga》遊戲介紹(方塊消除)

.《Candy Crush Soda Saga》遊戲介紹(方塊消除)

.《Farm Heroes Saga》遊戲介紹(方塊消除)

.《Pepper Panic Saga》遊戲介紹(方塊消除)

.《Pet Rescue Saga》遊戲介紹(積木消除)

.《Bubble Witch Saga》遊戲介紹(射擊消除)

.《Papa Pear Saga》遊戲介紹(彈珠台)

.《Pyramid Solitaire Saga》遊戲介紹(撲克牌接龍)

 

附註:

我通常會把遊戲獨自寫篇「目錄」出來,是為了讓讀者能順利找到文章。像 FarmVille 我寫了 234篇介紹、The Sims Social 寫了 124篇介紹,沒有目錄會很難找到想看的文章。

而像 King 的益智遊戲雖然更新沒那麼頻繁,但是若有寫解法介紹(通常50關一篇內容就超多了),也得有篇文章來整理連結。文章分類 King.com 底下不只一款遊戲,若每款都獨自一個目錄又太多。

幾經思考與嘗試各種方式呈現後,這是目前我覺得最符合我想讓網友輕鬆找到文章的辦法。

 

臉書遊戲相關介紹

.發佈訊息、誰可以看到訊息、要不要收到遊戲通知:Facebook, 遊戲設定

.封鎖遊戲與解除:Facebook, 封鎖遊戲、解除封鎖遊戲

.隱藏不玩的遊戲動態:Facebook, 隱藏遊戲動態(或朋友動態),與恢復隱藏

.更多益智類型遊戲介紹:益智類型遊戲

 

 

延伸閱讀

Advertisements

.更多遊戲介紹:遊戲目錄(Facebook、Google+、APP)

.轉貼文章技巧:Facebook 轉貼連結的設定

.若在痞客邦留言後,不想再收到其他人的留言通知,請參閱:痞客邦通知設定

.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請勿盜貼文章,欲轉載請來信告知;歡迎各位朋友用「轉貼連結」的方式分享在社群網站,部落格或論壇也請只轉「網址」的部份。

喜歡文章的話也請留下回應或點讚喔。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