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 Rescue Saga》過十關挑戰賽

Pet Rescue Saga, Weather Alert!(天氣警報!) Pet Rescue Saga, Weather Alert!(天氣警報!)

《Pet Rescue Saga》蠻久之前就有這個過十關挑戰賽,只要在時限內(通常是兩天)挑戰過十關,在第3、6、10關過關後都會有小道具獎勵。遊戲名稱則是叫:Weather Alert!(天氣警報!)

附註:目前這功能在網頁版、APP版都有

 

Pet Rescue Saga, Weather Alert!(天氣警報!) Pet Rescue Saga, Weather Alert!(天氣警報!)

第3關的獎勵通常是:2小時無限愛心(2 hours of nulimited lives)

 

Pet Rescue Saga, Weather Alert!(天氣警報!) Pet Rescue Saga, Weather Alert!(天氣警報!)

第6關的獎勵通常是:6小時無限愛心(6 hours of nulimited lives)、氣球1個、彈簧1個

 

Pet Rescue Saga, Weather Alert!(天氣警報!) Pet Rescue Saga, Weather Alert!(天氣警報!) Pet Rescue Saga, Weather Alert!(天氣警報!)

第10關的獎勵通常是:24小時無限愛心(24 hours of nulimited lives)、彈簧2個、衝天炮2個。

 

規則觀察 2016-04-06

1, APP版跟網頁版是同步的(若有網路且連結著臉書的狀態),意思是你APP版過到第5關,去開網頁版,也會在第5關。

附註:這樣就無法APP版拿一次獎勵,網頁版也拿一次獎勵。

 

2, APP版得到的道具加到APP中,不會加到電腦中。

附註:意思是說,若你想把道具留在網頁版,就必須用網頁版過第3、第6、第10關。

 

3, 無限愛心的時間會累加,但上限最多就是24小時。

 

Pet Rescue Saga, Weather Alert!(天氣警報!)

我大概15分鐘內過完10關,無限愛心就是24小時(而非2h+6h+24h);第二次重玩有注意到,第6關過關時,無限愛心將近8小時,表示是有累加的(2h+6h),但過完第10關後只有24小時,表示這是上限值。

 

《Pet Rescue Saga》(寵物拯救傳奇)遊戲介紹

遊戲資訊(遊戲設定、官方網頁、社團、其他關卡等)

遊戲介紹(遊戲介面、遊戲規則、過關條件等)

小道具(各種小道具)

特殊障礙 & 物品(積木以外的物品)

得分技巧(分數計算規則)

過關秘技(寵物出現、積木移動原則、特殊技巧) 

Hack, 所有修改技巧(不要問,很恐怖)

 

延伸閱讀

.其他臉書遊戲:Facebook 遊戲目錄

.轉貼文章技巧:Facebook 轉貼連結的設定

.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Advertisements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