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保德》演職員表‧發行‧宣傳‧海報

電影資訊說明

電影名稱:范保德

其他名稱:Father to Son(英文)

年份:2018年

國家:台灣

語言:華語、閩南語、日語、粵語

台灣發行:鏡象電影

台灣上映:2018/08/17

導演:蕭雅全

編劇:蕭雅全

演員:

黃仲崑 …… 范保德
莊凱勛 …… 年輕范保德
王秀峰 …… 郭毓琴
溫貞菱 …… 年輕郭毓琴
傅孟柏 …… 范大齊
黃健瑋 …… 范保德父
古斌  …… Newman
龍劭華 …… 阿猴
陳大天 …… 阿弟
呂雪鳳 …… 莊素如
賴佩霞 …… 美月
陳向熙 …… Nico
梅芳  …… 莊素如母
劉克襄 …… 簡正民
長谷川稀世 …… 淺井英子
王治平 …… 聆聽者(聽郭毓琴說話的對象)
蘇達  …… 阿勝

劇情簡介

2018台北電影節開幕片,2018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電影配樂、最佳美術設計三項大獎。風光入選2018荷蘭鹿特丹影展正式競賽片、2018西班牙拉斯帕爾馬斯國際影展競賽片、布達佩斯泰坦尼克國際影展觀摩片。

《第36個故事》導演蕭雅全睽違多年潛心力作。一趟尋父的冒險旅程,一次回不去的人生改變…

范保德的父親50年前離家赴日,尋求發展機會,至今不曾聯繫。

20年前,范保德也曾有過一樣的念頭,任性追求自己的夢想,但在最後一刻作罷,留在小鎮開五金行,偶爾想些發明的點子申請專利。父親在范保德的人生中缺席,是他這輩子最大的痛苦根源,因此極力想擺脫父親的影響,也希望不留給兒子同樣的痛苦。

現在,六十歲的范保德病了,本該好好休息,卻突然起意帶著兒子范大齊前往日本打探父親消息。如今自覺餘日無多,「父親」與「兒子」,成了心中的兩大掛念——他想知道無情的父親50年來的去向與故事,也同時擔心善良的兒子未來會因深情而受傷。此時,一位年輕人Newman從香港來到小鎮,一段意外且傷感的旅程正等待著他。

關於范保德的人生,未完待續…。

 

電影宣傳

電影海報

Movie, 范保德(台灣, 2018) / Father to Son(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Movie, 范保德(台灣, 2018) / Father to Son(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Movie, 范保德(台灣, 2018) / Father to Son(英文), 電影海報, 影展 Movie, 范保德(台灣, 2018) / Father to Son(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Movie, 范保德(台灣, 2018) / Father to Son(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Movie, 范保德(台灣, 2018) / Father to Son(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台灣(製片國家)

 

電影預告

 

電影廣告看板

Movie, 范保德(台灣, 2018) / Father to Son(英文), 廣告看板, 長春國賓 Movie, 范保德(台灣, 2018) / Father to Son(英文), 特映會現場

廣告看板

 

電影文宣

Movie, 范保德(台灣, 2018) / Father to Son(英文), 電影DM Movie, 范保德(台灣, 2018) / Father to Son(英文), 電影DM

電影DM

 

特映宣傳

特映電影票

Movie, 范保德(台灣, 2018) / Father to Son(英文), 電影票(特映會)

特映會電影票

 

特映活動

Movie, 范保德(台灣, 2018) / Father to Son(英文), 導演簽名

我參加的特映會導演沒有出席,這是朋友參加另一場特映會拿到的導演簽名,順便跟大家分享。

 

《范保德》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場景 | 宣傳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Advertisements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