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霧花園》演職員表‧發行‧宣傳‧海報

電影資訊說明

電影名稱:The Garden of Evening Mists
其他名稱:夕霧花園(台灣、香港)
年份:2019年
國家:馬來西亞英國
語言:英文;粵語、日語、馬來語
台灣發行:甲上娛樂
台灣上映:2019/11/29
導演:
林書宇 導演
編劇:
Richard Smith 劇本
陳團英 原著
演員:
李心潔 張雲林(1950年代)
張艾嘉 張雲林(1980年代)
阿部 寬 中村有朋
大衛·奧克斯/David Oakes Frederik Gemmell(1950年代)
朱利安·山德斯/Julian Sands Frederik Gemmell(1980年代)
約翰·漢納/John Hannah Magnus Gemmell
林宣妤 張雲紅
陳瓊華 Emily

劇情簡介

榮獲56屆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九降風》、《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集結兩位金馬影后張艾嘉、李心潔與日本影帝阿部寬的新作,改編自馬來西亞作家陳團英的同名小說,描述一對姊妹受困於二次大戰中的馬來西亞日軍戰俘營,逃出生天的姊姊始終對殞命的妹妹自責不已,決定向神秘的日本園藝師學藝,蓋出姊妹倆曾夢想過的花園紀念。

電影將以1950和1980年代的雙時間軸呈現,故事以張雲林(張艾嘉飾)為核心開展,觀眾將看到以倒敘手法回憶1950年代張雲林(李心潔飾)在二次世界大戰後的生活。妹妹張雲紅(林宣妤飾)的過世使張雲林陷入罪惡感之中,此時,她也遇見了日本籍園藝師中村有朋(阿部寬飾),協助她為妹妹打造一個紀念花園,兩人更展開一段揪心的愛情故事。

影片除了邀來張艾嘉、李心潔兩位金馬影后,分別詮釋女主角在不同時代、年齡的心境,李心潔更與日本影帝阿部寬展開一段禁忌愛情,另有多位英美實力派演員參與演出,影帝后級的演技充滿火花。

 

電影宣傳

電影海報

 

Movie, The Garden of Evening Mists(馬來西亞, 2019年) / 夕霧花園(台灣.香港), 電影海報, 台灣 Movie, The Garden of Evening Mists(馬來西亞, 2019年) / 夕霧花園(台灣.香港),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Movie, The Garden of Evening Mists(馬來西亞, 2019年) / 夕霧花園(台灣.香港), 電影海報, 台灣 Movie, The Garden of Evening Mists(馬來西亞, 2019年) / 夕霧花園(台灣.香港),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台灣

 

Movie, The Garden of Evening Mists(馬來西亞, 2019年) / 夕霧花園(台灣.香港), 電影海報, 國際

製片國家(國際)

 

電影廣告看板

電影文宣

特映宣傳

特映邀請卡

《夕霧花園》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宣傳發行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