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拔拔香脆雞排@內江直營店【捷運西門站】(台北市萬華區)

G拔拔香脆雞排@內江直營店, 店面

美食標籤
店家推薦:
吃過推薦:

G拔拔香脆雞排位於內江街,雖然就在西門紅樓旁,且建築也設計成商圈形式,但一般遊客比較少會走來這邊逛,不過這附近有幾家店都不錯吃,若逛膩西門町較知名的區域,可以往這邊走走。

也不知道是不是兒時的回憶比較美還是怎樣,記得以前唸書國中旁的雞排路邊攤很好吃,雞肉鮮嫩多汁味道也很豐富,但近十幾年來吃過的雞排,雞肉大多沒什麼湯汁,肉本身也沒什麼味道,都是靠調味料在撐。

G拔拔的雞排風味跟2派克脆皮雞排(台灣蠻常見的連鎖店)很相像,特色是外皮、調味粉的風味都還不錯,雞肉夠厚也多汁(但目前吃過覺得最多汁的還是惡魔雞排),有達到合格雞排的水準。

 

餐點介紹

價目表/MENU

 

G拔拔香脆雞排@內江直營店, 價目表/MENU

雞排不提供剪切,餐點現炸,需等6~8分鐘。

 

G拔拔香脆雞排@內江直營店, 價目表/MENU

店內的價目表則可以看出價格有調整過。

 

餐點體驗

G拔拔香脆雞排@內江直營店, 餐點

雞排包裝紙袋

 

G拔拔香脆雞排@內江直營店, 餐點

G拔拔香脆雞排@內江直營店, 餐點

脆皮雞排 65元(體驗日期:2018年7月)

雞排有剪,炸雞排時,骨頭的部分不容易熟(由其是冷藏或冷凍過的),怕顧客吃到有血的,就會在骨頭的部分剪一刀,缺點是附近的肉會稍微跑掉些肉汁;也是可以把雞排立起來只炸骨頭部份,但這樣也容易炸過久而讓肉汁跑掉,反而使得肉更柴。

這家雞排外皮酥脆,肉汁有鎖住,調味料胡椒粉與黑胡椒的味道搭配的也不錯,是想吃雞排時會考量的選項之一。

附註:這天來購買遇到週年慶活動雞排有打折,但還是標註原價。

 

用餐環境

商店街型式,前方有一桌桌椅可供休憩或用餐,但吃雞排大多還是外帶為主。

 

店家資訊

店名:G拔拔香脆雞排@內江直營店
英文:G Ba-Ba Chicken Cutlet(私人翻譯)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29號
電話:(02) 2388 6966 <= 手機點號碼可撥打 [說明]
營業時間:14:30 ~ 24:00
官網:臉書專頁

 

G拔拔香脆雞排@內江直營店, 名片 G拔拔香脆雞排@內江直營店, 名片

名片

 

交通地圖

若搭乘台北捷運前往,可搭至藍線綠線交會的捷運西門站,從1號出口出來後先過馬路,過馬路後左轉,沿著漢中街直走至內江街右轉,走一小段就會到。距離捷運站出口約180公尺,不考量等紅綠燈時間走路約2分鐘。

其它1公里內的捷運站還有:捷運小南門站(850公尺)

附近美食:捷運西門站捷運小南門站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