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時代影城南港店:交通‧停車場‧商圈‧美食‧景點

交通

地圖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299號,C棟 11樓~14樓

 

大眾運輸

若搭乘台北捷運臺鐵高鐵前往,可搭至捷運南港站/南港車站/臺鐵南港站,Citylink 與車站共構,出站後走連通道即可抵達。

 

CityLink 南港店, 樓層圖

簡易訣竅:要在不同棟之間穿越,都是先到2F,再走去想去的那棟,再上樓或下樓。

地圖乍看會不容易理解,且有些細節沒在上頭,整理後複雜版說明如下:

(1) A、B、C棟在2F、3F是相通的,1F只有A、B棟相通,4F以上各棟是獨立的。
(2) 若要從A棟走到C棟,3F有一段空中花園會淋到雨,故推薦走2F來連接各棟。
(3) B棟與C棟1F之間有馬路橫越,中間有柵欄,若要從這得繞到馬路側,不方便。
(4) 捷運站在B棟地下1樓,高鐵跟台鐵在B棟地下2樓。
(5) 從外觀看,高的那兩棟是A、B棟,旁邊14樓那棟是C棟,再旁邊的是12樓的停車場。
(6) 停車場與C棟連結的是2F。

其他1公里內的捷運站:

  •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兩處出口相距離1公里)

附近美食:南港車站/捷運南港站/高鐵南港站捷運南港展覽館站

 

停車場

 

單車

 

附近商圈、美食、景點

CityLink 南港店

喜樂時代影城南港店, 週邊環境

電影所在位置的「CityLink 南港店」,目前店家最受歡迎的大概有:豆腐村(人氣No.1)、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靜岡勝政日式豬排、金色三麥、瓦城泰國料理。

離開該建築的週邊美食可參閱標籤「南港車站」(包含該建築內的美食),如果自己有開車騎車也可以到「捷運南港展覽館站」那邊去吃東西。

 

週邊環境:休憩(南興公園)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