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的禮物》影碟額外收錄

Movie, Gifted(美國, 2017年) / 天才的禮物(台灣) / 天才少女(中國) / 天賦的禮物(香港),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這篇文章用來分享電影《天才的禮物》(Gifted, 2017年)影碟的額外收錄。

 

影碟額外收錄

Movie, Gifted(美國, 2017年) / 天才的禮物(台灣) / 天才少女(中國) / 天賦的禮物(香港), 電影DVD Movie, Gifted(美國, 2017年) / 天才的禮物(台灣) / 天才少女(中國) / 天賦的禮物(香港), 電影DVD Movie, Gifted(美國, 2017年) / 天才的禮物(台灣) / 天才少女(中國) / 天賦的禮物(香港), 電影DVD

版本:電影DVD(出租版)

附註:觀影時離還片時間很趕,我是先截圖,還片後又隔了幾天才有空寫文,部分內容可能有放錯地方。

 

Deleted Scenes | 刪除場景

“do you blame yourself?” | 你自責嗎?(約48秒)

社福調查員派特高汀訪談瑪莉還有後半段,她問瑪莉:妳會氣媽媽離家嗎?(但瑪莉知道媽媽是離世)、妳會因媽媽的死而自責嗎?等問題,後來瑪莉有在車上問法蘭克『媽媽是因為我而自殺的嗎?』。

 

Unresolved issues

社福調查員派特高汀在法庭上的陳述這段全被刪掉,內容是她反應出瑪莉缺乏同年齡好友,唯一好友是43歲的房東太太,愛看暴力節目(摔跤),可能是造成她在校車上揍同學的原因。

 

cookies | 小餅乾(約46秒)

蘿貝塔跑去法蘭克他家,拿烤好的小餅乾給他當點心,大意是說:我還以為你獨來獨往,沒想到還是有妹呀!有一點點讓他自責的意味。

 

Parer them Radium(約3分56秒)

法蘭克跑去飯店找母親伊芙琳,要她不要再繼續爭下去,他認為母親只是把小孩當工具,一直在靠手段結識權貴,他很同情伊芙琳的行為。

伊芙琳則反過來指責他,說他會把瑪莉帶到佛羅里達,只是因為對妹妹內疚、還有憎恨她,並不是真心在乎瑪莉。

 

take a hint | 暗示(約1分44秒)

法蘭克開始躲避邦妮(傳說中的射後不理),是因為他認為自己若談戀愛會影響到照顧瑪莉這件事情上(他曾對瑪莉大吼:我都不能擁有自己的時間嗎),老實說我覺得這段有點刻意製造二選一難題,誰說跟邦妮談戀愛就不能同時照顧好瑪莉。

刪除片段是,邦妮跑去法蘭克修船工作室找他,說他不是個好男友,但絕對是個好爸爸,這讓法蘭克堅信自己能照顧好瑪莉。

 

Promotional Featurettes on Location: Gifted | 宣傳

Gifted: HBO first look story | 《天才的禮物》HBO搶先看(約13~15分)

導演、制片、演員訪談 + 電影預告 + 幕後花絮,分享幾個比較有趣的:

  1. 飾演瑪莉的演員麥肯娜葛瑞斯9歲(劇中設定為7歲)
  2. 麥肯娜用唱歌的方式背數學公式,還蠻厲害的。
  3. 因為黛安是天才,法蘭克覺得自己被忽略(從電影中沒感受到這點)。
  4. 獨眼貓是(忘了是導演、製片還是哪位工作人員)去動物收容所領養回來的。
  5. 忘了是在刪減片段還是宣傳,瑪莉做完考卷交卷後,邦妮老師有準備另一份較難考卷給她,但還是很快就交卷。

 

An accomplished cast | 一個成功的演員(約2分9秒)

後面這幾個也是演員訪談+預告,大部分內容是重複的,有的有小差別。

 

Inside the equation | 在方程式中(約2分7秒)

後面這幾個也是演員訪談+預告,大部分內容是重複的,有的有小差別。

 

Marc’s method(約1分28秒)

後面這幾個也是演員訪談+預告,大部分內容是重複的,有的有小差別。

 

on location: Gifted | 《天才的禮物》片場花絮(約1分57秒)

介紹到電影是在沙凡那拍攝的。

 

Gallery | 畫廊

電影拍攝的工作劇照

 

Theatrical Trailer | 戲劇預告片

美版預告,約1分26秒。

 

《天才的禮物》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宣傳 | 額外收錄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