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不敗》演職員表‧發行‧宣傳‧海報

電影資訊說明

電影名稱:九龍不敗
其他名稱:九龍不敗(台灣)、九龙不败(中國)、The Invincible Dragon(英文)
年份:2019年
國家:香港
語言:粵語、英語;華語
台灣發行:華映娛樂
台灣上映:2019/06/28
導演:
陳果 導演
編劇:
陳果 編劇
林紀陶 編劇
演員:
張晉 九龍
安德森·席爾瓦/Anderson Silva 冼力山
鄭嘉穎 曹志德
劉心悠 王夢奇
鄧麗欣 方寧
周國賢 周武
陳鈺芸 林荻方/Lady
吳岱融 黎永堅
李麗珍 小珍
林雪 舅父
吳耀漢 王炳昌
溫家偉 澳門司警
張松枝 張風俠
吳嘉龍 傻豹
廖駿雄 澳門司警
黃溢濠 澳門司警

劇情簡介

以往執導批判性強烈作品的名導陳果,這次推出動作電影《九龍不敗》,找來動作小生張晉演出,張晉與來自巴西的綜合格鬥界天王安德森席瓦對打,動作場面非常精彩。

故事描述重案組警察九龍(張晉 飾)因兒時一段似夢非夢遇見龍的經歷,讓他覺得在遇到生命的每一個關口,總有一股守護的力量在牽引著他。個性孤僻獨斷的九龍,是警隊裡的破案高手。此時,香港元朗地區出現殘忍殺害女警的連環兇殺案,而九龍的女警未婚妻(鄧麗欣 飾)也在追兇時離奇失蹤…。

數年後,澳門突然出現類似案件,九龍在往日同僚力邀下,前往澳門再度調查此案,他發現已經退役的世界知名拳擊手洗力山(安德森席爾瓦 飾)似乎和案情有關,但他苦無證據,同時更驚覺兇手背後還有更血腥的目的,在心理醫生王琦夢(劉心悠 飾)及澳門警察曹志德(鄭嘉穎 飾)的協助下,他誓言要追兇到底。

 

電影宣傳

電影海報

Movie, 九龍不敗(香港, 2019年) / 九龍不敗(台灣) / 九龙不败(中國) / The Invincible Dragon(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Movie, 九龍不敗(香港, 2019年) / 九龍不敗(台灣) / 九龙不败(中國) / The Invincible Dragon(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台灣

 

Movie, 九龍不敗(香港, 2019年) / 九龍不敗(台灣) / 九龙不败(中國) / The Invincible Dragon(英文), 電影海報, 香港, 方版

製片國家(香港)

 

電影廣告看板

電影文宣

特映宣傳

特映邀請卡

電影發行

電影影碟

電影DVD

串流影音平台

《九龍不敗》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宣傳發行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