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演職員表‧發行‧宣傳‧海報

電影資訊說明

電影名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其他名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國)、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英文)

年份:2011年

國家:台灣

語言:華語

台灣發行:福斯影業

台灣上映:2011/08/19

導演:九把刀/柯景騰

編劇:九把刀/柯景騰

演員:
柯震東 …… 柯景騰/九把刀
陳妍希 …… 沈佳宜
郝劭文 …… 謝明和
蔡昌憲 …… 廖英宏
莊濠全/敖犬 …… 曹國勝
鄢勝宇/侯彥西 …… 許博淳
胡家瑋/彎彎 …… 胡家瑋
賴炳輝 …… 校長
高明偉 …… 高主任
柯義浤 …… 柯景騰爸爸
王彩樺 …… 柯景騰媽媽
李鳳新 …… 班導師
李維維 …… 英文老師
邱彥翔 …… 新郎
賴雅妍 …… 情侶
黃柏鈞 …… 情侶

電影簡介

柯騰(柯震東 飾)的一群好友,愛耍帥卻老是情場失意的老曹(敖犬 飾),停止不了勃起所以叫勃起的勃起(鄢勝宇),想用搞笑致勝卻總是失敗的該邊(蔡昌憲 飾),胖界的奪愛高手阿和(赦紹文 飾);為了共同喜歡的女孩-沈佳宜(陳妍希),不約而同從精誠中學國中部直升到高中部,一路都在進行他們從未完成的戀愛大作戰。

某日柯騰因惡作劇受到導師的處罰,沒想到竟是接近心中女神的最好方法!原以為青春小鳥終於來臨,卻因場展現男子氣概的自由格鬥賽飛了!這一連串下…原本按兵不動的好友也都紛紛加入女神爭奪戰!

但是麻吉誠可貴,青春價更高,若為女神故! 是否二者皆可拋哩?!

 

電影宣傳

電影海報

Movi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 2011)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Movi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 2011)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Movi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 2011)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Movi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 2011)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台灣(製片國家)

 

Movi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 2011)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英文), 電影海報, 香港 Movi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 2011)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英文), 電影海報, 香港 Movi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 2011)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英文), 電影海報, 香港 Movi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 2011)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英文), 電影海報, 香港 Movi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 2011)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英文), 電影海報, 日本 Movi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 2011)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英文), 電影海報, 韓國 Movi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 2011)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英文), 電影海報, 中國

其他國家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宣傳 | 場景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