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破40萬的感謝文

40萬

部落格人數破40萬了,感謝大家。

這感謝可不是客套話說說而已,而是真的想說聲感謝。

常常看到文章的人氣破千時,自己都很訝異「這些人都哪裡來的呀?」,或是有時看到首頁上的最新消息有很多人轉貼我的文章時,都免不了要笑了出來,大家真的都很可愛。對我來說那些轉貼是一種認同,我知道這些朋友認同我寫得東西。

有朋友直接回應感謝,但也朋友可能是比較低調害羞,選澤「點讚」或是轉貼,或是跟朋友提及這些文章,對我而言真的都是一種鼓勵,一種認同。不管你們用哪種方式表現,我都在這再度感謝你。

我也很歡迎大家告知我文章錯誤的地方,不管是錯字還是錯誤的資訊。我相信我沒有必要維持一個完美不會犯錯的形象,而且這也不可能;所以當您發現錯誤時,大聲的喊出來沒關係,更正確的資訊是一種造福後面觀看朋友的行為。XD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