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rvest 遊戲介紹

Happy Harvest遊戲網址

Happy Harvest就是英文版的開心農場,操作介面完全跟開心農場一模一樣,只是介面是英文的。兩個版本資料庫不共用喔,算是分開的兩個遊戲。


開心農場 Happy Harvest

除了介面是英文外,其餘全部一樣。


開心農場 Happy Harvest

玩英文版可以練習英文喔,新手任務全是英文,但是搭配圖案輔助也不難就是了。


開心農場 Happy Harvest

英文版的已經有狗骨頭了,狗狗可以升級了。看來英文版才是正版,開心農場才是Happy Harvest的中國山寨版。

英文版的好處就是不用花錢買農民幣或賭運氣去問卷也可以擴地,更新上也比較快,目前來說系統也相對穩定且快速。個人對英文版的評價遠大於中文的開心農場。

介紹就到這裡結束了,下篇接著介紹FarmVille跟Happy Farm,以及我所知道幾個遊戲的差異與心得。

※2009/8/27補充:現在Happy Harvest買地也需要農民幣了。

 

延伸閱讀,農場類型遊戲:

.Happy Harvest 遊戲介紹 ※開心農場英文版

開心農場(開心農民版)遊戲介紹 ※Happy Harvest中文版

Happy Farm 遊戲介紹

FarmVille(農場小鎮)遊戲介紹

Farm Town 遊戲介紹

開心農場(Happy Farm中文版)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