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Happy Farm中文版)

Facebook上現在有兩個開心農場。

較為大家熟知的那個,一開始叫做開心農民,後來改為開心農場。因為是FB最早打出知名度的中文遊戲,那時還沒有太多中文介面的遊戲,外加新聞大力播放介紹,所以在台灣的遊戲人數一直超多。但是這個開心農場遊戲的程式問題太多,常常讓網友平白無故損失各種財產,開始有許多網友發起活動抗議,於是整天都在辦補償活動。

這時另一個遊戲Happy Farm跳出來說,他們才是正宗的開心農場,開心農民只是抄襲他們的。於是Happy Farm推出了中文版介面,遊戲名稱也叫做開心農場。兩個開心農場我都有玩過,個人是比較推薦Happy Farm中文版。如果已經有玩Happy Farm的,就自己考慮要不要再多玩一個它的中文版,內容都是一樣的。

開心農場(Happy Farm中文版)

Happy Farm是由Five minutes公司開發,也稱五分鐘的開心農場。


兩個版本我都有寫過介紹:

開心農場(開心農民版)Happy Harvest

Happy Farm 中文版Happy Farm


因為Happy Farm遊戲改版過不少內容,也在這重新介紹一下重點。

開心農場(Happy Farm中文版)

開心農場(Happy Farm中文版)遊戲介面


※新功能–鄰居

Happy Farm新的鄰居功能我還蠻讚賞的。FB加入某個人,那所有遊戲他都會是你的鄰居,都可以來偷你的東西;這點實在很討厭,也很令人煩惱。現在Happy Farm的農場鄰居是要經過你同意的,而且隨時可以移除對方,只會來偷東西的鄰居,就可以刪掉他了。

※新功能–免費禮物

目前Happy Farm的免費禮物只有一種,針對聖誕節推出的聖誕禮卷;可以用來買一些聖誕商品與背景。聖誕商品都在聖誕商店(聖誕老公公圖案)裡面,下一篇會有介紹。

※花卉

這遊戲的農作物有分農作物跟花卉:農作物是種來收割後賣錢的;花卉除了可以賣錢外,還可以製作成花束送給朋友。收割後的花不會出現在倉庫,而是要點選花卉(玫瑰花圖案)。

開心農場(Happy Farm中文版)

花卉的介面,有出售跟製作兩種,出售就是把花賣掉賺錢,製作就是包成花束送給朋友。

點了製作之後會出現所有的花種,挑選一個介紹如下。


開心農場(Happy Farm中文版)

每種花都有四種顏色,三種大小;只有有足夠的花就可以點選製作,製作後的禮物會出現在包裹裡。


延伸閱讀,農場類型遊戲:

Happy Harvest 遊戲介紹 ※開心農場英文版

開心農場(開心農民版)遊戲介紹 ※Happy Harvest中文版

Happy Farm 遊戲介紹

FarmVille(農場小鎮)遊戲介紹

Farm Town 遊戲介紹

.開心農場(Happy Farm中文版)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