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丼咖啡/和食丼專門店【捷運中山站】(台北市中山區)

千丼咖啡/和食丼專門店, 台北市, 中山區, 天津街, 捷運中山站

美食標籤工作唸書

這天看完電影跟社團朋友到附近找吃的,參加電影特映會是件很辛苦的事,往往三餐不正常,像這天就是下午四點才吃午餐。

逛著逛著就來到這家位於台北天津街的「千丼咖啡/和食丼專門店」用餐。

目前寫食記的準則大概有兩個方向,一是吃過後覺得不錯的,二是名店或在地人推薦的店。

 

千丼咖啡/和食丼專門店, 台北市, 中山區, 天津街, 捷運中山站 千丼咖啡/和食丼專門店, 台北市, 中山區, 天津街, 捷運中山站 千丼咖啡/和食丼專門店, 台北市, 中山區, 天津街, 捷運中山站 千丼咖啡/和食丼專門店, 台北市, 中山區, 天津街, 捷運中山站 千丼咖啡/和食丼專門店, 台北市, 中山區, 天津街, 捷運中山站

套餐的基本配料。

滷竹筍:就是滷竹筍

醃白蘿蔔:味道還不錯。

煮白蘿蔔:有加特殊的醬汁,味道還不賴。

味增湯:味增味道蠻濃厚的。

紅茶:這紅茶跟平時在台灣喝到的紅茶不太一樣,夠香,味道不錯。

 

千丼咖啡/和食丼專門店, 雞肉親子丼

雞肉親子丼 230元(2014年7月體驗)

 

千丼咖啡/和食丼專門店, 雞肉親子丼

日本所謂的「親子丼」指的是雞肉與雞蛋,或是魚肉與魚卵這樣組合的食物。最近網路上剛好有個新聞就是有人點親子丼卻不吃海鮮與店家有些爭吵。

一上菜就聞到撲鼻而來的海苔香味。雞肉是那種剛好熟而已的等級,所以肉質相當鮮嫩(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熟一點的肉),

蛋、飯、佐料搭配起來後整體口感蠻不錯的,好吃。

 

千丼咖啡/和食丼專門店, 台北市, 中山區, 天津街, 捷運中山站

店內的吧台

由於老闆是日本人,說日語完全是可以通的,會說簡單的中文。老闆娘則是台灣人。

跟老闆娘聊了一下,這家店之前是開在附近,今年2月13才搬過來這裡。

 

千丼咖啡/和食丼專門店, 台北市, 中山區, 天津街, 捷運中山站

店內也有熱茶可以飲用

 

千丼咖啡/和食丼專門店, 台北市, 中山區, 天津街, 捷運中山站 千丼咖啡/和食丼專門店, 台北市, 中山區, 天津街, 捷運中山站 千丼咖啡/和食丼專門店, 台北市, 中山區, 天津街, 捷運中山站 千丼咖啡/和食丼專門店, 台北市, 中山區, 天津街, 捷運中山站

菜單。除了和食丼飯外,店內也有咖啡或茶類,以這個地段而言,賽風(虹吸式咖啡壺)一杯只要100出頭,算是蠻便宜的。

 

千丼咖啡/和食丼專門店, 台北市, 中山區, 天津街, 捷運中山站 千丼咖啡/和食丼專門店, 台北市, 中山區, 天津街, 捷運中山站 千丼咖啡/和食丼專門店, 台北市, 中山區, 天津街, 捷運中山站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水果醋之類的商品,覺得瓶子很漂亮就拍了幾張。     

 

千丼咖啡/和食丼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57號

電話:(02) 2521 1039

營業時間:10:00 ~ 14:30 / 16:30 ~ 21:30(星期日公休)

店家評價:@愛評網、@谷歌評論、@臉書專頁

Advertisements

 

千丼咖啡/和食丼專門店:交通資訊、如何前往

 

搭捷運可搭至紅線的「捷運中山站」,從「3號出口」出來後沿著南京西路直走,過中山北路不久後在天津街右轉,店家就在天津飯店旁。走路約5分鐘。

 

延伸閱讀

吃喝:食記台北捷運美食地圖闕小豪的美食菜單老街必吃美食夜市必吃美食

運動:運動YouBike

旅行:旅行

住宿:住宿

交通:公共建設

玩樂:電影院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