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捷運市政府站】(台北市信義區)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台北市, 信義區, 新光三越A8

美食標籤新開店家排隊美食日式料理商場百貨需服務費

吃過推薦:魚介醬油豚骨拉麵、一風堂紅油抄手、熱呼呼起司咖哩棒、冰淇淋

 

餐點介紹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點菜單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點菜單

點菜單 | @官網網頁版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點菜單

期間限定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點菜單

雙人經典饗宴、雙人超值饗宴

雙人饗宴裡頭有,菜單裡頭沒有的菜色:冰淇淋

 

餐點體驗

雙人超值饗宴

我是點雙人超值饗宴,覺得這個蠻划算的,任選兩碗拉麵,拉麵限定以下四種:白丸原味(200元)、赤丸新味(230元)、一風堂辣肉味增(230元)、魚介醬油豚骨拉麵(250元)

再加上五花叉燒(60元)2盤、冰淇淋或可爾必思(50元)2份、一本!芝麻小黃瓜(55元)、一風堂紅油抄手(80元)、熱呼呼起司咖哩棒(70元)

算一下,等於是兩個人點兩碗拉麵(以最貴的2碗500元計算),再加上99元就有單點要425元的小菜,非常划算也!但不知道這活動有多久,底下食記部份還是以單點價格來介紹。

體驗日期:2015年9月

 

餐點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餐點, 魚介醬油豚骨拉麵

魚介醬油豚骨拉麵 250元

礙於人生方向是追求夢想而不是賺錢為主,我一直都蠻窮的,也沒吃過多少美食料理,通常是45~80元打發一餐,只有朋友聚餐才會吃超過這價格的餐點。試著在體驗不夠多的狀況下慢慢寫出食記來,目前能用的描述用詞還是非常淺薄。

有塊叉燒一片、半熟蛋(應該就是所謂的糖心蛋)半顆、青蔥、海苔一片、筍乾、高麗菜數片。

湯頭是很濃郁的豚骨湯,也蠻油膩的,稍微偏鹹,但我不排斥所以覺得好喝。

海苔不是香味最濃郁那種,高麗菜搭配拉麵在整碗拉麵的配料中沒有其他配菜來的好吃。

在台灣吃日式連鎖拉麵幾乎都是這個價位,也覺得算還OK啦。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餐點, 拉麵

麵條算蠻Q的,我喜歡那種咬下去時的咬勁。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餐點, 五花叉燒

五花叉燒 60元

我不太確定單點五花叉燒是不是兩小片60元,有機會會點點看。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餐點, 一本!芝麻小黃瓜

一本!芝麻小黃瓜 55元

冷藏的小黃瓜切片,上頭灑上芝麻磨粉,底下是蒜泥汁(但蒜泥的味道不強烈)。對於不愛芝麻的我來說只能算是普通。

Advertisements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餐點, 一風堂紅油抄手

一風堂紅油抄手 80元

有8顆,以紅油抄手來說不算貴。味道我覺得還不錯,會辣,但不是持續長久的辣。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餐點, 熱呼呼起司咖哩棒

熱呼呼起司咖哩棒 70元

這裡食物的名稱都好「漏漏長」(閩南語),硬是要加個熱呼呼,可能是想走可愛風格。

我本來以為這是春捲,而春捲也是我不喜歡的食物之一(超級挑食王),應該是作法類似但裡頭包的內容物有所差異這樣,而我完全沒吃出裡頭有起司。外皮非常酥脆、內餡咖哩也非常好吃;加上檸檬汁後味覺更是多重享受。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餐點, 冰淇淋

冰淇淋

聽說是一風堂自己做的冰淇淋,雖然是香草口味,但吃起來有甜甜的牛奶味道,我很喜歡。

 

用餐環境

調味料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調味料

麥茶、芝麻、辣油、餃子醬油、餐具(筷子也在這)、搗蒜器、濕紙巾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蒜頭泥

把蒜頭放到搗蒜器中,用力擠壓後會壓出條狀蒜泥,再刮到碗的邊緣。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點菜單

加麵(替玉)說明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用餐環境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裝潢

店內裝潢風格,利用紅白色的碗、湯匙來當擺飾。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點餐機

用餐人數多時需要觸控螢幕取號碼牌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裝潢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裝潢

其他照片

 

服務態度

這天是非用餐時段來,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介紹詳細,問問題也都回答得很詳細。

 

店家資訊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1(新光三越A8)

電話:(02) 2725 1222

資訊&評價:官網@愛評網(1萬+瀏覽)、@臉書(1萬+打卡)

營業時間:11:00 ~ 21:00(無固定公休日)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DM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DM

DM

Advertisements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名片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名片

名片

 

博多一風堂拉麵@信義三越A8店, 小菜抵用卷

這天來用餐有填問卷送小菜抵用卷(55元小菜)

 

相關標籤

鄰交通站:捷運市政府站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捷運象山站

附近美食:台北信義商圈信義新天地信義威秀影城ATT 4 FUNNeo19微風信義微風松高

捷運美食:台北捷運地圖

老街夜市:老街必吃美食夜市必吃美食

 

延伸閱讀

旅遊分類:旅行電影院食記住宿運動

交通工具:車站&捷運微笑單車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各位朋友用「轉貼網址」的方式分享在社群網站、部落格或論壇;欲節錄內容轉載請來信告知,勿盜用文章。喜歡文章的話也請留下回應或點讚喔。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